09年五菱兴旺值多少钱(09年的五菱兴旺值多少钱)

不久前,安徽一位95后小伙向我们曝出了自己的花了8千元买到的五菱面包车,就是这辆2009款的五菱兴旺 1.0手动基本型,图为小伙刚刚将车开了回老家,不过其女友看到此车后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咱们没钱可以不买车,为什么买辆这车,真的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真的很想分手。

小伙笑着说:“买这辆车完全为了代步方便点,本来打算买辆比亚迪F0的,但是比亚迪F0的空间太小了,在打听到这辆车的价格很低,而且空间很大,于是我就买下了,当初瞒着女友买的,现在女友表示不愿意乘坐此车,宁愿步行。”

五菱兴旺 2009款1.0手动基本型的车身线型,虽说当年此车的价格很低廉,现在的价格更为廉价了,因此小伙花了8千元将其买下了;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的发动机能满足了一般的代步需求。

小伙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五菱的车厢内饰,很多朋友看到车内饰直呼其被坑了,因为此车完全不值这么多钱,但是小伙表示买过了,天下没有后悔药的。

小伙打开车门时朋友表示完全明白为什么其女友为什么不上车了,这还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