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运动为什么步数为0(QQ运动步数为零)



2019年没有等来支付宝年度账单,不能看到朋友圈各位大神2018年的精彩,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不过黑马觉得这是保护了黑马自己,因为黑马没有账单可晒。


QQ关于个人步数的2018年度统计报,对于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向上,勤奋上进、积极乐观的黑马来说

黑马更看重的是休养生息,阴阳协和的理念QQ步数什么的看看就好了。

下面跟着黑马一起来看看,黑马的2018年步数统计,你们会发现你们都是,热爱运动的超级运动员。

01全年总步数

2018年黑马走了约1113公里,比2017年多走了1105公里,鬼知道黑马2017年做了什么,印象中没有卧病在床,可能2017年的时候黑马还是个小婴儿。


02日均行走数量

黑马2018年日均行走6593步,坚持了225天,那剩下的100多天黑马是没有了腿?QQ你出来解释解释,起码黑马还会下楼拿个外卖,上个卫生间,怎么没有给统计下来。


03步数最多的一天

2018年9月19日是黑马步数最多的一天,走了24031步,那一天黑马想想干啥来着,没记错的话,那天买了只宠物狗,手机被狗的腿顺走了。


04与你同行


新的2019年你愿与谁同行,要问2019年黑马愿与谁同行,当然是边防战士。没有他们的守护,就没有我们的岁月静好,新的一年,也祝边防战士们新年快乐,当然了,在新的一年黑马,也会继续和各位黑粉们一起同行,一起岁月静好。

没有等来支付宝年度账单的我们,看看QQ发布的年度步数统计报告,黑马是该运动了,新的一年,各位小伙伴,不要像黑马过去的2018年一样,该运动的就运动。

另外,过去的2018年你们走了多少步?愿与谁一起同行走过你的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