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买卖是什么(卖东西zz是什么意思)

闲置经济的潮流将削弱中国消费者对二手商品是“旧货”的印象,带动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接受买卖不同类型的二手产品,在线二手交易的市场规模将逐步扩大。年轻的群体能更快地接受二手交易,成为扩大市场规模的主要群体。

随着技术的成熟和共享经济的发展,共享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很多人意识到手头闲置的物品是可以二次利用的,买卖二手商品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闲置物品,现在的二手平台还非常多,闲置经济正在崛起。同时也就意味着二手交易平台面向的人群是非常广的。比如有些人喜欢相机,但是新的很贵,自己又舍不得买,刚好二手平台上面有自己想要的一款,这个时候就可以找到对方去咨询购买。

作为一种处于高速发展期的新业态,前景可期,而确保良好的品质和服务,将是闲置经济必将面对也必须攻克的难题。

根据青创头条发布的2020年11月闲置物品交易平台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5中,转转、闲鱼、红布林、拍拍二手、空空狐进入前五。

上榜企业重点报道中,转转加码二手3C交易赛道、闲鱼推出“无忧购”“会玩社区”“新线下”三大业务、红布林因误导用户下单遭投诉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事件。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由青创头条数据分析团队、中青华云联合出品,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评估、量化创业公司在互联网中传播力、影响力,通过客观的数据结果让创业者、投资人、商业人士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掌握创新行业、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网络影响力。下一步,本产品将进一步评估、分析创业公司网络传播影响力强的事件和产品服务的网络影响力,提供行业分析报告、数据产品。

来源:青创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