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6为什么这么贵(三星2018为什么那么贵)


开篇温馨提示,

不要觉得这款手机很贵,毕竟从10多年前开始W系列手机就拥有万元级一脉相承的血统。


三星心系天下W22 5G折叠屏手机开篇老规矩,上配置图:、

【7.6英寸可折叠第二代动态AMOLED内屏】+【6.2英寸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外屏】+【120Hz自适应刷新率】+【内屏屏下摄像头的设计核】

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支持S pen】

【44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10W无线充电、4.5W反向无线充电】

不过,从充电角度来看,确实若的一批!

三星心系天下W22 5G折叠屏手机上手简评

从近几年W2016,到W22终于等到你,价格太贵,但是到手后还是很惊艳,尊贵的黑金配色,特种陶瓷工艺…手感舒适,折叠可以单独使用外屏,展开内屏没有明显折痕,


迷你ipad,功能强大,使用流畅,音质很棒,信赖京东自营,快递迅速!W22值得拥有!!!



金色饰条的使用恰到好处,W22的颜值绝对在线,不会觉得“土”。当把赠送的纯皮保护壳,套在手机上时,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内外120Hz屏幕,由内而外,从始至终的流畅,可以说是进一步“惯坏”了我们的眼睛。


这种提升是我们所需要的,可以适当把续航要求降低一些。 陶瓷背板真的好看,在之前的S10+上面体验过,会对它更加用心地保护。 更多的亮点就在日常使用中不断发掘了,不管怎样,它是折叠屏,它也是W22。

——关注我,在评论区留言谈谈你的看法,16999米的这款w22折叠机机皇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