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多少分合格(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多少分合格)

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就是科目四。科目三通过的当天就可以进行科目四的考试。具体考验的就是驾驶员的品德。考前将题库多刷几遍就可以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驾照考试科目三为两项。一项是路考,另外一项是安全文明驾驶。而安全文明驾驶就是大家所说的科目四,主要考量的是车德。作为驾照考试的最后一项,同时又是理论考试。有些学员容易对这一项目掉以轻心,从而导致挂科。小编整理了三个重点帮助大家顺利通过科目四。

科目四考试

第一、掌握科目四的主要内容和规则。科目四主要考核的是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具体的题型有对错题、单选题和多选题。考试时会从题库里随机抽取50道试题。45分钟的考试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必须掌握好时间。


第二、全方面地掌握考试内容。多做几遍试题,把重点放在错题上,尽量把所有的错题全部背出来,主要攻破自己薄弱的环节。很多问题都和驾驶员的道德相关,相对而言,考试不会特别难。但是在做多选题的时候,一定要果断,多次修改,可能容易影响答案的正确性。


第三、用良好的状态去迎接考试。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题目刷够了,就不需要担心。考试前不要焦虑,不要熬夜,正常的作息让自己心情愉悦。考试前的10分钟,可以在考场里走走路,做做深呼吸。


注意事项:科目四可以无限补考,同时不需要交补考费。但是还是要尽快通过科目四,必须在三年的有效期通过,尽量不要浪费过多的精力和时间。把题库里面的题目刷个三四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