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踏青包是什么(中国移动踏青流量包)

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带着家人朋友来一次踏青郊游,让身心得到小憩,与春天来个美丽的约会,冰镇可乐,炸鸡啤酒,最好有一个电烤炉,这场踏青之旅就拿捏了。那么这个春天,我们出游踏青该开什么车出门呢?

后备箱空间是不是得大一些,需要放一些外出踏青带的必需品,如果再来一次烧烤的话呢,需要放很多的东西,储物箱等等。我们要环保出行的话,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PHEV的车型呢?下面,小编推荐一款领克06PHEV的车型!

长续航低油耗

超大电池容量,纯电续航里程达84公里21,综合油耗低至仅1.2 L/100km,轻松抵达任何终点。

博世i- Booster能量回收

制动能量回收:配备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当车辆进行制动时,通过电机将多余动能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动力电池中,可实现高效动能回收。

滑行能量回收:用户可根据不同驾驶路况、不同滑行环境选择滑行能量回收等级,保证车辆行驶动力的同时尽可能多的补充电能,减少里程焦虑。

多种高效充电模式

支持6.6kW、3.3kW及普通家用220V充电包三种模式。新一代6.6kW大功率充电桩能大幅缩短用户的充电时间,84公里长续航版最快2.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

放电功能

户外场景中,让车辆为车载冰箱、车载吸尘器、车载烤箱等220V用电设备提供能源,丰富出行生活。驾驶06 PHEV去踏青,相当于拥有了一座移动电站,踏青出游,不在为用电而烦恼,做一位出色的野炊烹饪高手,那体验一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