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最便宜多少(布加迪最便宜多少钱)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布加迪儿童车

近年来,布加迪的表现可谓如日中天。先是换代旗舰Chiron,后又推出赛道Divo车型,而在前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了私人定制版的La Voiture Noire。2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再升至到1200万美元,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这辈子别指望买到一辆布加迪了!

近日,布加迪官方宣布将打造“婴儿二世”车型,其第一世则为1926年为4岁的儿子埃托雷•布加迪仿造35大奖赛汽车以1:2的比例生产的模型(黑色车)。而第二代同样以原始模型打造,不过在车型比例上有所增加,其目的父母可以陪孩子一同驾乘。

该车以蓝色为主体,配备了铝制仪表盘、真皮座椅以及四辐式方向盘,底部装备合金车轮以及由50g银打造的Macaron徽章。整体形态来说具有一定高端复古的气质!

该车以纯电方式驱动,搭载锂离子电池组输出功率到后轮。其中在儿童模式下,只有1.3马力最高时速19km/h。而在成人模式下,具有5马力最高时速45km/h。当然,该车也能解除速度限制,提供13马力最高时速80km/h

该车全球限量500台,而单品售价仅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万),堪称最便宜的布加迪!不过折算到国内市场,你会花40多万买一辆儿童版的布加迪吗?这可能是距离布加迪最近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