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信内存(为什么微信内存占用那么大)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了,很多人每天都特别的喜欢玩手机,如今在手机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手机品牌琳琅满目,我们在去买手机的时候,经常会纠结到底应该买什么样的手机,尤其是对手机内存的选择让不少人都觉得头疼,一般手机的内存买小了之后,我们的手机就会变得越来越卡,而手机的内存买太大了,又比较贵,所以我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才行!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的手机内存都不是很大,甚至还有一些iPhone6S用户的手机内存只有16GB,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内存不足,无法使用很多手机功能,尽管很多人已经将手机里占用内存的软件APP都给删除了,但是发现自己的手机内存还是不够用,最近,手机内存“杀手”正式被确认,微信太占用内存,一招就能解决!!




手机微信作为社交领域的第一大软件APP,现在俨然已经成为大多数人手机中必备的一款软件了,不管我们是日常聊天还是工作,手机微信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工具,其实手机微信随着我们使用的时间越久,其占用的手机内存就越多,每当我们用微信进行聊天和刷朋友圈的时候,不少图片和视频都被缓存了下来,这也占据了很多的手机内存,所以,微信也被不少网友称为手机内存“杀手”!




尽管说手机微信太占用内存,但是我们依旧还不能卸载这一个软件,这时候我们只需要一招就能轻松解决手机微信太占用内存的问题,我们可以进入微信的设置,然后点击通用,再点击照片、视频和文件这一选项,最后我们将自动下载照片和视频功能给关闭就好了,这样我们在浏览朋友圈和好友聊天的时候,都不会缓存太多的视频和图片了,非常的节约手机的内存!




当然,如果我们的手机内存空间不是很大的话,我们不仅要关掉微信的自动下载功能,而且还要经常的清理手机的缓存,并且删除掉手机中不常用的软件APP,只有这样我们的手机才会保持流畅!不知道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