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单边下行(单边下行是什么意思)

今天的大盘真是太出乎意料了,由外资带动的杀跌情绪完全在市场中蔓延开来,盘面直接呈现单边下行的姿态,直到午后大盘来到3395点附近才开始遇见第一波抵抗。截止下午两点,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超过440亿,外资两市合计大幅净流出超过90亿。今天仅有化工、钢铁几个板块小幅翻红,全市场大部分板块都在大幅下行,尤其是外资聚集的白酒和医药医疗更是遭受大跌。

科技:今天上午科技板块其实表现出了一定的反弹欲望,可是因为由于大盘太过沉重,其反弹情绪才逐渐收敛,不过今天板块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最起码在极力抵抗下跌,今天持仓不动。

新能源:板块今天的表现基本和大盘保持同一节奏,午后在大盘遇见抵抗以后,板块也出现了止跌反抽的迹象,今天持仓不动。

医药医疗:今天受伤最重的板块之一,午后板块跌幅超过6%,目前板块已经来到了上半年的低点位置,如果后市不能在此企稳,就会演变成中期调整形态,今天暂时观望。

消费:白酒板块今天遭受重挫,午后板块跌幅近7%,龙头股再创新低,中长期的调整趋势依旧在发展过程中,且目前看不到任何改变的迹象,继续等待机会。

证券:今天表现相对较好,全天大部分时间都能维持红盘状态,在大盘这么弱势的情况下,可能真的需要证券板块来强行提振市场情绪了,今天持仓不动。

今天是由外资带动主力跟随引起的纯资金性的下跌,虽然目前恐慌情绪还没有在全市场蔓延开,但投资者已经草木皆兵了,后市很容易引起非常大的连锁反应。由于大盘表现太弱,在证券等工具箱板块没有介入之前,加仓操作风险是非常大的,建议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