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眼镜二代是什么牌子(VR眼镜什么牌子)

微软曾在2017年在荷兰发布了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ololens,这款VR眼镜面向企业和开发人员,在当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而在2019年,微软发布新一代Hololens 2,Hololens 2在2019年年底在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上市销售,不过仍有很多国家无法买到这款全新的VR眼镜。这样的情况预计很快就会有改变,微软在近期宣布Hololens 2将于2020年秋季在美国以及多个欧洲国家推出,至于会不会在大中华区开售,目前还不得而知。

与第一代Hololens相比,Hololens 2在许多方面都有了升级。譬如,Hololens 2是由骁龙850芯片组以及自定义全息处理单元结合提供动力的。而且,得益于激光和镜子,Hololens 2的可视角度也变大了,其提供的视野将是上一代Hololens的2倍。

另外,Hololens 2的无线耳机的正面添加了科研及进行深度测量的摄像头,可以识别和映射对象。当然也可以识别用户的手和手势,以便用户可以触摸并操控对象。Hololens 2还配备了眼睛检测功能,由于它可以执行语音命令,因此它内置了几个智能麦克风。

价格方面,Hololens 2的价格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9444元),比上一代Hololens的价格高了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