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宝马525值多少钱(2013年的宝马525值多少钱)

宝马在汽车业界一直都有最懂运动的称号,旗下的各种车型都以其卓越的操控性闻名于世。其中宝马三系可以说是其品牌的精华所在。而宝马五系相比于奥迪A6和奔驰e级来说,也明显的更有驾驶乐趣,除此之外,宝马5系的豪华感也绝对不输任何竞争对手。



不过,作为一款豪华品牌c级车,价格总是有些令人高不可攀。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宝马5系的新车在价格上是很多车友还无法接受,但是在二手车市场却有很多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也很亲民的二手宝马5系。



比如今天大饼要和大家聊的这辆2013年落地的宝马5系,目前是六年多的车龄,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也就十多万块钱,其实是很多车友都能够承受得起的。

看过二手车市场的豪华品牌汽车,才会发现原来豪车距离自己并不遥远。



和现款宝马五系比起来,这辆有六年车龄的二手车显得更加的沉默和低调,非常经典的双肾式格栅,将那种饱满无与伦比的气势感演绎得非常到位。为一款加长轴距的中国特供版本,这样宝马五系的车身侧面显得无比的修长。在网络上经常能够看到这样的说法,无法接受一款全球化的车型,在国产的时候进行轴距的加长。对此大饼觉得其实无所谓,加长之后的车身空间表现将会更好,对于很多中国家庭来说,依旧还是一辆汽车的配备,所以一辆车不光要讲究操控,还必须有非常充足的空间。在某些情况下空间表现反而还是更重要的。



其实对于这辆二手宝马5系的外观,大饼觉得没有什么太多值得说的地方,因为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实在是太经典了。

进入车内会发现这辆车虽然已经有六年多的车龄,但是车内的豪华感依旧不减当年。由于是一款较高配置的版本,所以整车的配置水平非常的高,有哈曼卡顿的音响,有细腻的真皮座椅,以及在六年前智能化匹配就已经非常完善的电子系统。



而第二排的空间表现足够令人耳目一新,这也可以说是一款c级车的豪华感所在。坐在这辆五系的后排,你能够感受到人生的荣耀。这或许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追求吧。

总得来说质量五系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均衡,其实也不奇怪,到了豪华品牌c级车这个标准,基本上每款车的表现都不会太差。



现在很多车友其实都有豪华汽车的梦想,但花40多万去买一辆豪华品牌的c级车,还是很多车友无法接受的。而对于二手豪车来说,门槛明显的要低了很多。

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注意的,那就是对于车况必须要有非常充分的了解,二手豪车虽然价格亲民,但是未来的维修成本且非常的不亲民。所以在挑选二手豪车的时候,一定要对车况有充分的了解,除了购车成本之外,未来的维修保养成本也必须精确地计算在内。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