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iphonexsmax什么时候上市)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数月以来,iPhone 13 系列持续拿下了手机单品销量第一,高端市场几无对手。

而再有俩月 iPhone 14 系列就要发布了,就在这个时候,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了一个消息:iPhone 14 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可能会远超 iPhone 13。

为什么说 iPhone 14 的需求会远超13呢?小闪分析认为主要有3个原因。

1.推出 Plus 新机型

目前已经知道,iPhone 14 系列会推出一款新的大屏机型,也就是 iPhone 14 Plus(先前被称为 iPhone 14 Max)。

它虽然依然采用 A15 处理器,但是屏幕尺寸增加到了6.7英寸,运存也升级为6GB,预计价格会在 14 和 14 Pro 之间。

对于追求屏幕尺寸和性价比的小伙伴来说,用比 iPhone 14 Pro 更低的价格就能拿下更大屏的 iPhone 14 Plus,还是非常划算的。

说实话,小闪还是挺期待这个 Plus 机型的。如无意外的话,iPhone 14 Plus 也会大程度助推 iPhone 14 系列的销量增长。

2.放弃祖传刘海屏

抛开审美不谈,从17年上市的 iPhone X 开始,很难想象五年过去了,直到 iPhone 13 仍然使用着刘海屏,果粉们早就看腻歪了。‍

就当下而言,外观设计已经成为吸引客户换机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如今手机性能放缓,系统交互趋同的情况下,如果能在外观上带来一些新鲜感和辨识度,无疑能给消费者们多一个换机的理由。

而 Pro 机型取消刘海改用新样式,势必能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消费冲动,卖爆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3.主摄升级4800w像素

根据目前的爆料, iPhone 14 Pro 机型将放弃祖传的 1200W 像素,升级到了更高的 4800W 像素,由此带来的拍照性能势必会获得大幅提升。

虽然目前 iPhone 13 系列的 1200W 像素摄像头虽然还是够用,但随着其他厂商在手机摄像头方面的发力,苹果手机在拍照方面已经不再具备优势,仅仅在摄像方面存在优势,那肯定是不符合果粉们预期的。

所以相信这种提升对于果粉们说是喜闻乐见的,毕竟这是苹果近 8 年以来首次提升 iPhone 的后置摄像头像素。

综上所述,在诸如新增大屏型号、取消刘海、更强影像、更大运存等方面的加持下, iPhone 14 的需求超过 iPhone 13 应该是可以预料到的。

对此你怎么看,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