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用的什么内存卡(坚果pro支持内存卡吗)

机情君说:

“这次蛙走得有点远”

头条¦锤子预告新机:坚果Pro 2白色版即将登场

1月29日晚,京东手机通讯放出了一张海报,主题是“美什么,应该的”,暗示锤子即将推出新款手机。

根据新潮电子徐林曝光的坚果Pro 2新机,锤子和京东预告的新品毫无疑问便是即将登场的白色版坚果Pro 2了,这是锤子科技自推出Smartisan T1之后的又一款白色手机。

从之前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坚果Pro 2白色版简洁素雅,和Smartisan T1一脉相承,极具辨识度。

配置方面,坚果Pro 2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

拍照方面,坚果Pro 2配备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型号为索尼IMX386,拥有F/1.8光圈。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陌陌AI美颜。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机的正式发售时间,至于价格,应该会与其它版本保持一致,你会考虑购买吗?

解机渴¦疑似vivo Xplay7配置曝光:4K屏、首发骁龙845真旗舰

尽管vivo自家的X系列手机一经推出就是大卖,凭借这一款机型就可以在3000元机型市场占领一席之地,但其实vivo一直都有推出真旗舰手机Xplay的传统,16年底发布的Xplay6就是最好的代表,比如6GB的运存、双曲面屏幕+双摄,骁龙820处理器等等。

从时间线来看,Xplay6发布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按道理来说,Xplay7也应该好来了。其实从去年下旬,就有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爆料的消息,曾有网友曝光过一组疑似vivoXplay7的渲染图和“内部谍照”,从照片给出的信息来看,vivo Xplay7选择直接在屏幕上挖孔,实现了100%屏占比设计。

日前,有网友就再次曝光了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同样是来自“内部培训图”,除了那惊人的屏占比以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也是相当有看头的,比如国内首家4K全面屏、国内首家屏下指纹、全球首发骁龙845以及那惊人的10GB RAM。屏占比尽管不是此前爆料的100%,但也已经突破了92.9%,足够夸张。

vivo曾推出过全球首款2K屏幕的智能手机,因此国内首发4K全面屏也不是不可能,国内首家屏下指纹似乎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需要注意的是,上述图片造假的可能性很高,有网友指出谍照中的培训资料后面不会加型号代码。此外,配置图在去年曾曝光过一次,二者区别仅仅是几个关键配置数字变化。

新科机¦国产神机Elephone U Pro海外亮相:可插1TB扩展卡

有不少国产手机品牌专门经营海外市场,不管创新还是山寨,都做得有声有色,Elephone就是一个典型代表,无节操山寨的同时也很会玩。

Elephone现在又揭晓了两款新机U、U Pro,均为18:9全面屏、四曲面玻璃机身+金属中框设计,有黑灰色、深蓝色、红色等不同风格,至少渲染图看上去流光溢彩。

配置方面,Elephone U使用了八核心的联发科Helio P23 2.0GHz、3550mAh电池,Elephone U Pro则搭载八核心的高通骁龙660 2.2GHz、3660mAh电池。

除此之外都差不多,均配备了6寸AMOLED屏幕、4GB内存、64/128GB存储、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U Pro可拍摄4K视频)、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

最令人诧异的是,二者不但支持扩展卡,而且都支持到最多1TB容量——只可惜目前还没有1TB microSD卡,日前刚刚才诞生一个512GB的。

Elephone U、U Pro已开始接受预定,但价格未公布。

新科机¦以色列电灯还能给手机无线充电?厉害了我的灯

来自以色列的新创团队,发明了通过电灯来帮助手机充电的一项无线充电技术,该项技术从无到有历经了5年的研发时间,其中材料问题就耗费了两年的时间。

为了通过FDA标准,内部经过上百次的测试,而现在FDA通过,也正意味着他们准备好将产品投放进市场。

市面上能做到最大限度是将无线设备放在无线充电垫中,都是需要透过一个充电垫才能使用无线充电。而这项技术只要把无线设备放在桌上或者是设计成基座,接上电源,就能为装置供电,达到无线充电的效果。

Wi-Charge打从2015年开始,就已经宣布要透过红外线供电的方式,来替家中、公众场所的电子设备充电,以目前即将上市的版本来说,Wi-Charge在壁灯内装入分布式共振器,然后在接收端提供一颗像是随身碟的接收器,大约距离10公尺的距离,就可以帮装置充电,不过目前功率比较小,大约3~4瓦,充电速度比一般有线充电速度慢得许多,差别在于这种充电型态就像手机上网一样,你甚至在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手机就被充电。

未来,Wi-Charge希望建筑物中的灯具在设计之前,就已经装入这个发射器,同时设备在开发时,也已经在电池附近内建接收晶片,换句话说,未来甚至磁砖、冰箱、洗衣机都可能藏入这个发设计,然后你的设备只要有接受器,就会在不知不觉当中被充电,而目前在美国,的确已经有营运商跟通路业者跟他们洽谈合作,最快2018年上半年,就有相关的产品在市场上推出。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

关注通信世界请长按

微信号:CWW-weixin

《通信世界》旗下公众号

最新丨行业丨资讯

关于通信世界

一个全媒体综合服务平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

是中国通信产业的前瞻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