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无极变速轿车要多少钱(大众变速器多少钱)

2019即将结束,转眼就到了车市最热的年关,轿车作为家用代步绕不开的对象在今年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新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上市的热门合资紧凑轿车,不仅性价比突出、品质靠谱,颜值方面也非常拿得出手。

丰田全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于今年8月19日终于在国内推出换代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其外观和内饰都焕然一新,整车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全新卡罗拉采用大嘴式梯形进气格栅,密集的横条装饰和立体的空气导流槽造就了风格激进的前脸,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屏并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网系统,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显示以及多项驾驶/制动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安全系数,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新车在动力部分取消了老款的1.6L发动机,全系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见仁见智的外观暂且不说,全新卡罗拉在配置和安全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但价格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浮动,算得上诚意十足。

日产全新轩逸

说到轩逸,可谓是紧凑级轿车中的常青树,这次推出换代车型无异于如虎添翼,新车7月16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0.9-14.3万,新车开卖至今销量持续攀升,那么全新轩逸的魅力何在呢?首先,新车的外观一改往日中庸风格,主打年轻运动范儿,家族式中网设计、灯腔结构丰富的前大灯组配合运动化设计的前杠,看上去凌厉而有质感,车身侧面和尾部多处采用线条勾勒,非常具有立体感。车内的悬浮中控屏和下方三个"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是比较有新意的地方,日产最擅长的"沙发"座椅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是标准的紧凑身材。比较遗憾的一点就是新车的动力并没有进行升级,依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以前大家选择轩逸可能大多是中意它皮实耐用还省油,但换代后你可能还会被它的颜值和质感吸引!

本田新思域

本田思域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运动跑车",5月17日上市的新思域掀起了新一轮购车热潮,新车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配置上,前脸中网饰板、轮圈及门把手均进行黑化处理,搭配贯穿式的下格栅,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其中两款燃系列运动版车型尾部加入了黑色小扰流板,中置单出的镀铬排气也是一个亮点。其内饰部分基本维持原来的样子,但配置上做了一些升级,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P、电子手刹、坡道辅助、车载蓝牙和USB通讯接口,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高配版车型还新增了换挡拨片。新车继续搭载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器。看完本田新思域,不得不说本田是真的很懂年轻人,里里外外的升级都在告诉年轻消费者:买它!

雪佛兰科鲁泽

雪佛兰全新紧凑级轿车科鲁泽3月21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8.99-11.99万元,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买菜车"。科鲁泽上市没多久销量就破万,最近几个月的单月销量已经跻身轿车排行榜前15,能够如此迅速的脱颖而出,这款车究竟有什么魅力呢?新车采用大尺寸熏黑蜂窝中网,"Reline"版车型还配有红色RS标识,整个车头都十分激进,车尾的黑色小尾翼、黑色车标、黑色下扰流器等元素都在彰显运动属性。科鲁泽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细节处的缝线工艺与整车风格非常搭,整体的用料和质感还是与价位相符的,不得不说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全LED大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这在同级、同价位的合资品牌中还是非常有诚意的。科鲁泽之所以销量如此骄人,外观、配置功不可没,关键的是部分地区终端优惠竟高达30000左右,优惠完起售价最低还不到6万元,性价比真的非常高,年轻消费者选它也在情理之中。

大众全新宝来

大众全新款宝来于6月29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也都有所改动。全新宝来沿用了老款车型贯穿式镀铬中网,雾灯附近经过重新设计,线条感更加丰富,整体更趋于年轻化,新车尾灯更加修长,整个车尾被多根线条勾勒的更具层次感。新车内饰也是经典的大众风格,亮黑的中控饰板和下方的银色饰条搭配内嵌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车内功能操作方式以物理按键为主,便捷性还是有保证的。新车尺寸长宽高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整体较老款车型都大幅提升。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还是走性价比路线,全系各项常规安全配置齐全,满足日用绰绰有余,但宝来9月份又推出了2020款车型,这款车在配置上又升级了多项驾驶辅助配置且全系标配LED大灯/雾灯,也算是又给消费者发了一波福利。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L、1.4T发动机,且都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说,宝来还是非常贴合中国广大的家庭用户的需求,再加上大众的品牌影响力,算得上是一个还不错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