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欢的女生限制看微信朋友圈 说明了什么(女生限制我看朋友圈)

文/飞鱼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些情况,当一个突然找你点赞的时候,你去打开对方的朋友圈,才发现根本就看不到,也才明白是别人早就屏蔽你了。这种情况真的很令人下头,或许有些人一生气就把对方删除了。

原来对方一直都没有把你当成朋友,而是加了一个陌生人,然后有需要的时候,就找你来帮忙点赞,却又忘了自己早就屏蔽你了。这样的人,其实没有必要生气,也没有必要跟他们理论,不联系就算了。

当一个人在屏蔽对方的朋友圈时,其实心里都有一些想法的,或是觉得看腻了那个人的朋友圈,或是看到那个人发的东西令自己很反感,或是不想去关注那个人的朋友圈,或是跟那个人没什么感情,也没什么联系,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的动态等等。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看到一个人把自己屏蔽了,内心或多或少都有点惊讶,难受。

分析一下,原来朋友圈屏蔽你的人,多半都是出于这三种心态。

第一:觉得关系不熟,不想让你看到ta的动态。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始终网络越来越频繁,有很多人都是忘记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加了好友了,但是却不知道对方是谁。有的人,就算知道对方是谁,但只是因为在一些群里认识的,并没有见过样子,只是因为当时有事才相互加了联系,表示并不熟悉。

所以,他们事后会选择屏蔽朋友圈,就是因为觉得有些人没必要给他们看自己的动态,更不想有太多的互动。

也有些人觉得关系不熟了,就不想让他们去浏览自己的朋友圈了,所以,也会选择屏蔽。

其实有些人是介意,才会屏蔽的。

如果你发现了别人屏蔽了你,那你也不必去找别人问为什么。

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清楚,屏蔽或许就是代表一种关系,不问,不说,不联系,便是最好的体面。

第二:对于你的朋友圈的内容不感兴趣。

在现在的生活里,网络越来越便利,很多人也开始利用起朋友圈来。

于是有些人在朋友圈里发营销内容,有些人用发布朋友圈来做宣传,有些人则是分享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然而有些人就是这样,当他们在刷朋友圈的时候,遇到一些人若是连续发一样的内容而且一天发很多条,那么他们就会受不了,于是就选择了屏蔽,这样的心态就是在给朋友圈做“净化”。

有些人屏蔽别人,就是因为不喜欢看别人发布的内容,不想刷到这些内容,所以就选择了屏蔽。

有些人屏蔽别人,就是因为对方发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觉得很让自己下头,影响自己的心情,于是也就选择了屏蔽对方,不看对方的朋友圈,或者是限制了对方看自己朋友圈的权限。

第三:生活没有交集,对一个人心死了。

朋友圈屏蔽你的人,要么是讨厌你的人,要么对你不在乎的人,要么就是跟不想有任何交集,已经心死的故人。

人生,聚散离合,本来就是常态。在我们的一生之中,遇见很多人,生命来来往往,并非来日方长。

想起朋友问过的一个问题:你跟前任分手之后,就会ta删除或是屏蔽朋友圈吗?

其实当曾经在乎你,很爱你的人,开始屏蔽了你的朋友圈,那么说明ta已经对你心死了,不想再跟你有任何交集。也许ta没有删除你的联系方式,就是因为留一份体面,但是ta屏蔽了你,就足以表面了ta对你的态度,让你不要再打扰ta,也别再有任何联系。

有的人就是这样认为的,觉得生活已经没有任何交集了,你已经离开了我的世界,就没有必要再去关注彼此的动态了,所以,选择屏蔽,便是最好的方式。

默默屏蔽一个人,没有任何喧哗和张扬,就是一个人对你的沉默和态度。

其实很多人对于前任就是这样,已经分开了,就不想再让对方关注自己的生活动态,也不想再看到对方点赞自己朋友圈的时候,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总之,当一个人在朋友圈中屏蔽了你,不让你看他们的朋友圈,或许就是以上这三种心态。

当你发现了别人屏蔽你之后,也别找不痛快,接受别人对你的不喜欢,也接受别人对你的对待,淡然处之就行。

人生来来往往,在乎你的人,是不会屏蔽你的,一直对你好的人,也会一直跟你互动,剩下一些无关紧要的人,也许有一天我们注意到了对方屏蔽了你,没关系,就当作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个人就好了。

朋友圈是一件小事,不必为小事烦恼,看不看都罢,关键是过好自己的生活,便是最好的处世态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