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薄荷金为什么停产()

雪碧大家都喝过吧?“我没喝过!”谁?现在请你出门右转,罚站!雪碧的味道一向以清爽、酸甜著称,被称为“仅次于可乐”的碳酸饮料。喝这么多年的雪碧,你是不也只喝过“清爽柠檬味”的雪碧?其实雪碧的口味,一共有5种,但是其中4种都停产了。5种口感最好的雪碧,4种都已停产,估计00后只喝过1种吧?

生姜味雪碧

1、生姜味雪碧

雪碧还有生姜味?对的,不怕你知道,就怕你喝过!你或许以为这是什么“重口味”饮料?类似于红色尖叫、崂山白花蛇草水之类的饮料?恭喜你,想的一点都没错。集苦涩的味道,难以下咽的口感于一瓶,喝过的才懂那种“酸爽”!

冰薄荷味雪碧

2、冰薄荷味雪碧

为什么叫冰薄荷味雪碧?因为,只有冰镇后才会好喝......好了好了,不闹了。但事实上,这或许也就是冰薄荷味雪碧,停产的原因之一。尽管现在仍旧有冰薄荷味雪碧的销售,但是建议大家慎重选择饮用,很可能是传说中的“82年的雪碧”。

冰茶味雪碧

3、冰茶味雪碧

“小公举”周杰伦,以及JJ林俊杰都代言过这款雪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停产,但总觉得非常遗憾,因为冰茶味的雪碧口感非常独特,现在喝不到了,真的是可惜。

激柠味雪碧

4、激柠味雪碧

青柠味雪碧,更加酸爽,喝起来更加过瘾的雪碧,感觉口感有点像柠檬水,但是喝起来更加的刺激。比起清爽柠檬味的雪碧,小编更偏爱于喝这一瓶。

冰爽柠檬味雪碧

5、冰爽柠檬味雪碧

现在市面上的雪碧口味,都是冰爽柠檬味的雪碧,就像加了糖的激柠味雪碧一样,总感觉这瓶雪碧是上一瓶的“改良版”,但好喝就完事了,口感非常好,不是吗?

5种口感最好的雪碧,你喝过几种?估计全喝过的只有90后吧。

喜欢21度美食的点个关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