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小家电推荐什么(家里必备小家电有哪些)

作为一个多年的家装博主,看过无数的居家生活用品的更新迭代,有些是交智商税,但是有一些确实是非常的实用。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小家电用品。

房子前期装修的再有高级感,再有档次,后期都需要有一些小家电来提升生活的品质,增加居住幸福感,市面上的家电这么多,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挑选呢?我自己的新房入住一年,给大家整理一下四样好用的小家电。

空气炸锅

现在我们很多人、尤其是女生,对于煎炸类的食品是又爱又恨,因为它香甜可口实在是诱人,但是又怕它里面的高卡油腻,让自己长胖。其实给家里面被一个空气炸锅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

很多没用过空气炸锅的人可能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其实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烤箱的一种,它拥有炸烤合一的功能,可以炸出各种食物,比如做个爆米花、面包等都可以。

它的操作十分简单,就算是小白也能做出各种丰富的美食,只需要轻轻地扭一下旋钮等待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看做什么食物,一般15L的容量对于家里面人不多的非常够用了。

其实平时在家里面炸一下鸡块、鸡翅、薯条等食物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不用加一滴油上去。对于怕长胖的女生来说最合适了,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也注重不要吃过于油腻的东西,而且口味也很好哦。

二,养生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养生这一块儿也越来越注重,尤其是到了冬天很冷的时候,下班回到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想喝点汤汤水水之类的来暖身。

我也是通过朋友的推荐之后购买了东菱养生锅,它2.5L的大煮锅和0.5L的小炖盅很符合我家的生活需求。

冬天在家拿它来炖个汤暖暖胃特别的舒服。而且它不光有炖汤的功能,还兼具了蒸、煲汤、煮粥、焖。

用它还能够做低卡的水果特饮,维生素C满满的,可以实现美白又减少脂肪的作用。

三,吸尘器

吸尘器可以说是我们每家每户都需要用到的,而且是使用率比较频繁的东西,绝大部分家庭一天至少使用到一次。市面上的吸尘器款式特别多,最近我通过闺蜜的介绍购买了一款吸尘器,小狗升级款T11 Cyclone Rinse,觉得很好用,谈谈我使用后的感受。

它是一款无线操作的吸尘器,对比起一般的有线吸尘器操作起来要方便很多。它内置了几种刷头,其中包含:扁吸嘴的刷头、软羽刷、二合一刷头,能够满足家里面各种清洁需求。

机身轻盈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可以实现单手操作。作为一款好的吸尘器,它的吸附力也尤其重要,小狗升级款T11 Cyclone Rinse的强大吸附力和它轻盈的机身做到了很好的均衡。

另外它里面还搭配了专业的除螨刷,搭配上吸附力强大的主机,吸入功率达165AW,除螨的效果能够达到99.99%。我们平常家里面的一些织物,需要经常进行一次除螨清理,新品T11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四,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绝对是好用的家电小产品之一了,但是在我们的父母辈眼中绝对是“智商税”,在他们看来这东西看不见也摸不着,花钱买这玩意儿干嘛?

最开始我也有过同样的想法,但是直到去朋友家体验之后,就彻底改变了我这样的观念。虽说空气是看不见的东西,但是如果达到了PM2.5这个值,确实不利于健康。

有小朋友的家庭,对空气质量的要求尤为重要,对小朋友的呼吸系统有着重要的影响。所以家里面备一款空气净化器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