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用什么洗(布娃娃用什么洗比较好)

生活中毛绒玩具是小孩子和女生特别喜欢的玩伴和家中摆饰品,常常会和毛绒玩具有亲密动作,导致毛绒玩具很容易的变脏并且沾染细菌,但是毛绒玩具又非常的不好清洗,尤其是一些会发声的玩具更是难以清洗,遇到这个问题,大部分人都选择直接扔掉再买或者送去干洗店,其实大可不必,今天就教大家自己在家清洗毛绒玩具。

操作难度:☆

操作时间:35min

材料:粗盐、娃娃、大塑料袋

操作过程:

1、将娃娃放进塑料袋里,并撒入粗盐。

(要点:在这里我们要用粗粒盐,清洁效果会更好些。)

2、然后把口袋扎紧用力摇晃,让粗盐和毛绒玩具表面充分接触。

(要点:根据娃娃脏的程度决定摇晃时间的长短,一般5分钟左右即可。)

3、打开塑料袋,就会发现盐变成了黑色。

4、毛绒玩具也变干净许多。

结束语:

只需要摇晃几下就可以轻松地将娃娃清洗干净了,并且不用一滴水哦,这个既简单又实用的方法你们都学会了吗?尤其是家里会发声的娃娃不能用水清洗,这个方法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哦!赶快给家里的娃娃们洗个澡吧,如果你还有其它方法可以在视频下方评论留言哦。同时记得关注点赞哦,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