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长的什么样子(火星人长什么样子-)

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都有不少人相信,火星上存在着“外星文明”,甚至早在19世纪的时候,就有研究者称,自己在火星上找到了“火星运河”,认为这是“火星人”的杰作。

那么,火星上真的有文明存在过吗?近日,英国的《每日星报》,又报道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美国著名的UFO专家Scott Waring,竟然称火星上的确有“火星人”,而NASA早就已经知晓这件事,只不过一直在掩盖真相。

那么,难道火星上真的有“火星人”吗?UFO专家发现了什么?

Scott Waring称,自己多年来一直都在研究火星上可能存在的外星文明,并且通过火星探测器拍到的照片,也有了不少可以用来“证明”的发现。

比方说,Scott Waring曾经在火星照片上,发现了一个疑似“靴子”的物体,此外,他还曾经发现过看起来好像是坐在岩石上休息的“火星人”。

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Scott Waring甚至还称,自己在火星上看到了被掩埋的“火星人遗骸”,表示这个已经死去的“火星人”有半张脸露出在火星表面。

Scott Waring认为,既然这些照片都是NASA的火星车拍到的,那么,这也意味着,NASA多年来,早就掌握了“火星人”的秘密,只不过因为一些原因,选择不向大众公布罢了。

说起来,除了Scott Waring,多年来,的确有不少研究者,都曾经通过NASA火星车拍到的照片,发现了疑似“火星生命”的存在。

例如2019年,就曾经有人称,自己在照片中发现了“火星蘑菇”,看起来类似于地球上的马勃菌,认为这是火星存在生命的重要“证据”。

此外,还有美国昆虫学家曾经表示,自己在NASA公布的照片中,发现了“火星爬虫”的身影,认为火星上存在着复杂生命。

那么,结果究竟如何呢?火星上真的有生命吗?

首先说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人类火星车登陆火星至今,已经有数十年的时光,但是却从未在火星上,发现过疑似生命存在过的证据。

至于为何会不断有人,从NASA公布的火星照片中,发现疑似“火星生物”的存在,事实上,这都是“看走了眼”,简单来说,就是将火星上奇形怪状的岩石,当成了“生命体”。

举个例子,我们都知道,去年NASA的“毅力号”和我国的“天问一号”,都陆续抵达火星,其中在去年2月底,“毅力号”传回的一张照片中,看起来好像是有一只海豹在火星表面趴着,不过,这一次却没有人说,这是发现了“火星生命”。

原因很简单,因为“毅力号”这一次拍到的照片,是非常清晰的,尽管看起来的确好像是一只海豹,但是也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这就是一块海豹形状的岩石。

这就好像是在地球上,也因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总会有一些岩石看起来好像是“生命体”一样,说起来,都是人们看错了导致的。

那么,为何说火星上不可能存在“火星人”?

说起来,这个问题的答案也非常简单,因为从生命演化的角度来说,最早的原始生命,想要进化成复杂的智慧生命,这需要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拿地球来举例子,可是至少用了35亿年以上的时间。

可是,通过对火星的研究结果却显示,虽然早期的火星上,大概率是存在过宜居期的,但是,早在30亿年前,甚至更久之前,火星上的宜居期就已经消失了,在那之后,火星就变得荒凉,再也不适合生命。

所以,即使未来真的在火星上发现了生命体,大概率也都是一些肉眼看不到的“火星微生物”,不可能是复杂的生命体,因为早期火星上留给生命演化的时间,实在是太短暂了。

此外,在太阳系中,大概率只有地球上存在着复杂的生命体,除了火星之外,其它星球上,包括目前被看好的那些卫星、矮行星上,也都大概率不可能存在复杂生命。

这是因为生命的诞生和演化,对于环境的要求是非常苛刻的,而且其中也充满了幸运和巧合,可以说,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不可能让生命的种子萌芽。

还是拿地球来说,在地球早期生命演化阶段,大约20多亿年前,地球上也曾经经历了一场可怕的大灭绝,当时地球上只有不足1%的生命存活,可以说几乎是处于“团灭”的状态,但是随后这些少量的幸存者,却也演化至今,变成了今天的地球世界,由此可见,生命的出现并没有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