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为什么是miui(荣耀9是华为的吗)

在这个基本人手一个手机的时代,如何辨别一款手机的性能与流畅度如何呢?

其实从手机的处理器里就能看出,手机处理器非常重要,直接决定着手机的性能和流畅度,一款强劲的处理器,能够轻松使用3、5年左右,所以选择一款强劲处理器的手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手机处理器的性能也有高低之分:

①、高端处理器(旗舰处理器):处于高端的旗舰处理器的性能最强,但价格也会更贵。每年的旗舰处理器基本就是今年性能最高的处理器了,能够带来最好的手机体验,轻松畅玩各种大型游戏,使用3、5年都没问题。

②、中高端处理器(次旗舰处理器):这个阶段的处理器,很多都用于性价比手机。性能比旗舰处理器低一点,但价格很具有性价比,比旗舰处理器的价格低出一大截,很推荐在这一阶段的处理器中选购手机。

③、中端处理器:性能适中,价格处于千元机的价格里,能玩大型游戏、手机使用起来也很流畅,但用的时间不会太久,一、两年左右就会出现卡顿的问题。

④、入门处理器:价格最便宜,搭载这一处理器的手机,一般都有配备大电池、大内存,很适合老年人群使用。

一:高端旗舰处理器

1、骁龙8Gne1

高通在今年刚发布的旗舰处理器,也是目前安卓里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处理器采用三星4nm工艺制程,先进的工艺使得性能更能完美地发挥,跑分也是安卓里最高的,目前已有新机发布,非常值得推荐。

推荐机型:一加 10 Pro、iQOO 9 Pro、小米 12 Pro、realme GT 2

2、A15

苹果的A系列芯片,一直都是不卡的象征,这次的A15也依旧不另外。去年发布的A15芯片,性能方面依旧高于安卓,手机流畅自如,用个3、5年不成问题。

推荐机型: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3、天玑9000

联发科今年出品的旗舰处理器,联发科是近几年刚崛起的处理器厂商,做旗舰处理器也有些时候了,对旗舰处理器的把控越来越好。目前虽然还没有新机发布,但测试机型的性能跑分在现在也是名列前茅的。

4、麒麟9000

华为独有的麒麟芯片,性能依旧在旗舰机行列,明年还将会推出搭载麒麟9000的新机。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性能表现优秀,手机流畅自然,很值得购买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

推荐机型:华为 P50 Pro(麒麟版)、华为 Mate 40 Pro 5G

二:中高端处理器

1、骁龙870

高通去年发布的次旗舰处理器,一般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都非常的具有性价比,性能比旗舰处理器更低一点,但价格更便宜,也是去年最受欢迎的芯片之一,很适合学生党购买。

推荐机型:iQOO Neo 5、小米10S、魅族18X

2、天玑1200

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处理器,虽然是一颗旗舰处理器,但刚刚起步的联发科芯片的性能依旧比不过骁龙。把它列在这是因为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很符合这一系列处理器的定位。

推荐机型:Realme GT 2、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

3、天玑1100

联发科去年发布的次旗舰处理器,发布机型不多,大多用于中端手机上,性能强劲,依旧很具有性价比,在中端手机里还是有一席之地的,预算不多但想购买性能更强的朋友,可以选择搭载这一款处理器的手机。

推荐机型:Redmi Note 10 Pro、Realme Q3 pro

三:中端处理器

1、高通7系芯片:骁龙778G

2、天玑8系芯片:天玑800

3、麒麟820

中端机普遍都搭载高通的7系处理器、天玑的8系处理器,价格适中普遍在1500元左右,性能还可以,可流畅使用、也可畅玩游戏,但用的时间并不算太久,一、两年左右就会出现卡顿的问题。

推荐机型:华为 Nove 7SE、荣耀X10、荣耀60、华为Nove9、小米Civi、Realme Q3S

四:入门处理器

1、天玑7系列芯片:天玑700

2、骁龙6系列芯片:骁龙695

入门手机一般都搭载天玑7系处理器、骁龙6系处理器,价格普遍在千元出头,一般都配备大电池、大内存的组合,非常适合老年人购买。

推荐机型:Realme Q2 Pro、iQOO U3

小编有话说

一款手机的流畅度和性能如何,都能从搭载的处理器中看出,厂商贴心地把处理器分成4个价位段,每个价位段都有它的优势。

①、想体验更强的性能和配置:那可以选择购买性能更强,价格更贵的搭载旗舰处理器的手机。

②、想要性能稍逊但价格更有性价比的:可以购买更具有性价比的,搭载次旗舰处理器的手机。

③、想要价格适中但性能也还平均的:可以购买价格适中的,搭载中端处理器的手机。

④、想要大电池、大内存但价格还要便宜的:可以选择购买配备大电池、大内存的,搭载低端处理器的手机,非常适合老年人群购买。

所以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先看看处理器处于哪个价位段,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购买,就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手机。

大家觉得怎么样?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收藏,然后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