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什么手机好用(华为的什么手机好用哪个系列好用)

①华为 Mate40 Pro

华为 Mate40 Pro上市于2020年10月份,可以说是国产高端旗舰的标杆,搭载的麒麟9000处理器成为华为5G芯片的绝唱。华为Mate40 Pro有强悍的性能加持,让一个两年前的老旗舰依旧是高流畅。若不是被制裁的原因,近些时间发布的新机所搭载的芯片都会支持5G。近日,网上在传华为研制出了新麒麟芯片麒麟9000s。希望华为带着华为Mate50系列强者归来!

②华为 p30 Pro

华为 p30 Pro上市于2019年3月份,这是一款让p系列走上影像旗舰的巅峰,再有一代“神U”麒麟980加持,让它的性能放在2022年也不落后,畅玩王者吃鸡应该是没有问题。

③华为Mate30

华为Mate30上市于2019年9月份,一款全能型的高端商务旗舰手机,搭载着麒麟990处理器,再加上其浓浓的商务风格,使一款三年前的手机在现在也保留着当年的原汁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