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上去是什么(铂金上去是什么排位)

什么铂金?铂金就是我们常说的白金,对应黄金。铂金标志为Pt,是一种天然的白色贵金属。只有铂金才可以称为白金,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属都是白金。

铂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首饰用金属之一。世界上仅南非和俄罗斯等少数地方出产铂金,每年产量仅为黄金的5%。成吨的矿石,经过150多道工序,耗时数月,所提炼出来的铂金仅能制成一枚数克重的简单戒指。因此,这也是铂金比黄金贵的原因之一。

根据含铂量不同,铂金一般可分为纯铂金、铱铂金两种。铂金的含量分为:Pt850、Pt950、Pt990、Pt999。低于Pt850的,将不能称为铂金饰品。

区分铂金和其它白色金属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找铂金专有标志。根据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或内圈上面都必须刻有以下任何一个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并在标志后必须带有以下铂金纯度(含铂量)的注明——铂Pt900 、铂Pt950、足铂Pt990、千足铂Pt999,认明这行细小的标识就能够给你带来铂金品质的保证。

pt999是什么意思?pt999是铂金,其含铂量高达999‰,因此也称之为千足铂。

铂金是一种天然的白色贵金属,只有铂金才可以称为白金,但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属都是白金。因为市面上有一种k白金,其是k金,并非铂金。

pt999铂金是纯铂金,是含铂量或成色最高的铂金。其白色光泽自然天成,不会褪色,可与任何类型的皮肤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