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的赛拉图值多少钱(09年的赛拉图现在值多少钱)

直入正题,今天给朋友买了台二手的起亚赛拉图,07款09年上牌,至今10年车龄行驶了10.3万公里,新车指导价12万左右,最终朋友以3.2万将它拿下!这车况到底值不值?

重要的事儿说三遍:07款自动顶配09年上牌!07款自动顶配09年上牌!!07款自动顶配09年上牌!!!

我们刚看到这台车时卖家要价3.95万元!嘴边一直是那句:车好不怕卖不出去!而我跟大兵的心理价位这车就值3万出头,砍了半个小时卖家3.3万死活不降价了,然后我俩就心领神会的先看看车,等发现了小毛病再说价格的事儿。

车辆至今的行驶里程为10.3万公里,通过对各个部位的检查是真实里程。可能很多朋友觉得里程数有点高了,但我觉得10万公里对于现在的造车质量来说,也就算得上刚完成“热身“阶段,这种车型只要后期正常保养,再开20万公里完全不用大修。

对于车辆内部的检测,各种功能性按键都能正常使用,只发现了主驾驶车门有一小块的磨损,面积很小完全没有修补的必要。

打开车辆的发动机,光在图片上根本体现不出那种干净的程度(没有深度清洗过),对于各种机械部件的检测既没有渗漏油痕迹,也有发现任何的撞击或拆卸,算得上同年款二手车中不错的了。

先趴在车底下看了一眼,发现车辆的左前减震器渗油了。可能很多朋友会觉得维修价格很高,其实算上工时费的一根也就400块钱,完全不会对车价产生本质的影响。

对于车辆上部的检测我和朋友都挺满意的,所以就要把车开回我们的门店进行抬升了,如果底盘发现小问题就再砍价,如果发现严重托底或是车身变形,那就直接不要了!

结果刚抬起底盘就发现右后减震器也渗油了,所以现在车辆的左前、右后减震器都存在问题,肯定要再进一步的砍价了。(减震器属于易损件,10多万公里的车普遍都会渗油,只要没有异响很少有人会去修)

为了不让朋友担心,我特意在某宝上查了下赛拉图减震的价格,大概就是在170-180之间一根,而且我们后期也因为减震器渗油进一步砍价了,所以无需担心买到了有问题的车。

发动机前部的也有大面积油腻包裹的痕迹,但这些油腻都是因为更换机滤流出来的,并不是车辆本身存在漏油的情况。

半轴的防尘套也有渗油的痕迹,但现在这种轻微的渗油有没有维修的必要。即使后期整个球笼破损,一个防尘套的价格也就在50元左右,算上工时费也花不了多少钱。

所以结合上底盘的问题,再来一波砍价吧!!!

期初卖家对我们进一步砍价已经很反感了,但在看到底盘几处渗油后也松了点口。然后我跟朋友就翻来覆去的跟他算基本的维修费用,什么防尘套100、减震器两根600元之类的,总是就是要求再便宜1000块!能便宜马上订车!

非朋友要买的车,网上找的相同车型示意图

最终,根据发现的车辆问题又砍了1000块钱,以3.2万将这台09年赛拉图拿下!我跟朋友都觉得这台车况挺不错的,而且像是减震器、防尘套这种根本不用修!就是用来砍价用的!

面对这样3.2万的赛拉图,大家觉得怎么样?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