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瑞纳多少钱(2017款瑞纳多少钱)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从事汽车销售行业的人员依旧很多,看来干汽车销售的利润还是比较大的!这也间接的也表明了国内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不断提升,现如今买车的消费者也变得越发的增多,纵观这几年的汽车销量,汽车的销量一直是有所上升,似乎没有一个准确的饱和点,这也反应了国内汽车市场的潜力是很大的!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现代旗下的瑞纳吧!这款车想当初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也是一款比较火的车型,但是为何就是得不到消费者的赏识,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看到底值不值得消费者入手!

全新瑞纳也已经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上市了一段时间,这也标志着现代进军中国轿车入门级市场的方向,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轿车,瑞纳依然采用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其中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同时前大灯组设计让消费者看起来更显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公布新车轴距参数为2570mm,相比悦纳减少30mm。虽然定位是一款小型车,但其侧面车身线条看起来并没有非常紧凑,不过在设计风格上则表现的比较平和。新款车尾部造型更加短小,并且造型非常朴素。尾灯组只在内部结构上采用回型设计,不过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让这款车更显高大上的气质。

 在内饰风格上,全新瑞纳以实用性角度出发,所以整体设计并没有非常个性。同时新车的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六种语言,实现聊天、娱乐、导航、应用、支付、服务六大便利功能;同时,全新瑞纳还提供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USB接口等,整体看来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全新瑞纳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在买车的时候难免会有消费者吐槽现在的汽车减配问题很严重,这也是客观存在的一个事实!汽车减配这个问题难免会让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考虑的更为谨慎,不知道你们对新款瑞纳有何情怀?我们下方评论区见!感谢阅读!我们下期见!

责任编辑:Mr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