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络为什么暴涨(东方网络最近什么情况)


东方网络的股票价格是3.18元,它的跌幅是0.62%,换手率是2%,流通股本是12.80亿,每股净资产是0.27元、每股收益是0.32元。东方网络受到了市场的高度的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在2020年12月底,股票价格曾经跌破了1.00元,最低达到了0.92元。但是在创出历史性的低价0.92元之后,东方网络明显地受到了市场主力的关照,他的股票价格从2020年12月底的0.92元一直上涨到2021年七月底的3.18元。也就是说,经过八个月的上涨,它的股票价格的涨幅达到了300%。

在涨幅达到300%的情况下,就当时的状态来讲,他仍然是属于ST的股票。属于ST的股票,但是受到了市场主力的关照,股票价格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随后尽管东方网络仍然是ST的品种,但是它的运行状态一直运行在多头的趋势均线之上。

在2022年三月中旬,他在多头的趋势均线之上曾经出现了连续七个涨停,横盘四个交易日之后又连续出现两个涨停,他是属于在多头的趋势均线之上的加速的上涨,这种状态比较少见,也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现在,在经过调整之后,他重新回到了相对的主升状态,从中长期技术指标MACD来分析,MACD在底部金叉之后,横盘放量、横盘纠缠、呈现出一种持续性的横盘、持续性的活跃,再加上底部的量能明显的放大,时间已经有一个月之久,平均每一个交易日的换手率达到了4.01%。

从他的营业收入来分析,它的制造业营业收入是2.33亿,占主营业务收入的99.76%。从他营销的地区来分析,国内的营销是1.93亿,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2.46%,国外地区的销售收入是0.41亿,占主营业务收入的17.5%。由此也可以看出,他是一个相对标准的数字经济的概念,也是一个制造业的概念,尽管它的股本相对的较大接近13亿。但是他的趋势相对的稳健、而且已经在多头的趋势均线之上运行了两年之久。

从它的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来分析,前十大股东持有流通股份达到了5.88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达到了46.04%。A股投资者的账户达到了3.91万户,户均持有流通股达到了3.26万股。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七个是机构投资者。有实业投资公司、有银行持股、有基金投资账户、有财务专用账户等等等等。

一个方面表明了市场主力的看好,从另外一个方面也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机构投资者对它持有的信心。从技术上看,他现在仍然处在多头的趋势均线之上,它流通市值是40.6亿,是属于较小的市值,由于市场主力相对的比较强、再加上投资者的普遍的看好,方向比较明确,重点的跟踪,重点的观察。

分析供参考,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