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包说明了什么(反包是什么意思图解)

指数今天走的不错,先高开,再回踩,随后拉升,稳稳的收在高处,两条线并驾齐驱,成功将周五的阴线反包了。如果说还有什么不足的话,就是今天量还是有点不够,导致这根反包的阳线差了点火候。

不管怎样,反包了还是好的,至少说明这个位置已经有了支撑的力度,至于能不能撑的住,能撑成什么样子,明天继续跟踪就是了。

北向资金今天小幅流入,明天继续观察流向,这里能否稳住,北向资金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如果北向资金可以稳住,保持小幅流入的势头,企稳可期。

大盘现在仍然处于各板块轮动的节奏,无非是各板块内部开始细分,等于是板块之间轮流动,板块内部也轮流动,所以千万不能追高,对于已经涨了不少的高位标的,注意回调风险,对于已经出现顶背离和在重要压力位徘徊不前的标的更要提高警惕时刻盯盘。选股偏重低位放量突破后缩量回踩的,同时已经公布业绩报的,安全第一。

#股票#​#股票交流#​#股票财经#​#股票分析#​#大盘猜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