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假币考试考什么(反假货币考试怎么考)

为进一步提高柜面业务人员人民币反假技能,规范高效开展各项人民币收付业务,2021年8月14日,润昌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反假货币知识培训及考试,全辖内勤员工参加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人民币基本常识、种类及防伪知识,重点对人民币特征、水印、标志、冠字号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对假币的辨别方法、收缴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结束后,分四个场次组织进行了测试,合格者方可上岗操作。

此次培训,一方面引导柜面业务人员主动加强对反假币知识的深入学习,提高柜面业务人员的反假币能力,另一方面增强了柜面业务人员对反假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扎实推进反假币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建立和完善培训、考核机制,达到反假币培训教育工作的常态化、经常化和制度化。 ( 陈改青)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