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汽车售多少钱(宾利欧陆多少钱一辆)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5日,宾利欧陆GTV8正式上市(现款国内仅上市了W12版本,而此次V8版本为首次国内上市),共推出硬顶版与敞篷版共2款车型,售价260.90-287.00万元。据悉,新车较W12版本,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

宾利欧陆GT V8 车型 售价(万元) 宾利欧陆GT V8 Coupe260.90 宾利欧陆GT V8 Cabrio 287.00

欧陆GT的V8车型沿用了目前在售W12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双门硬顶与敞篷版前脸造型一致,是典型的宾利家族式模样:近似矩形的大尺寸中网,配圆形LED矩阵式前大灯组。前包围线条简单却十分凌厉,扁平狭长的梯形进气格栅让强悍的动力系统更好地散热。

腰线从前翼子板前端出发,与外凸的后翼子板相接带来了“力量之美”,前翼子板处还贴上“V8”标识以表身份。车身侧面修长的车头搭配溜背式造型的造型(双门硬顶版)相当舒展协调,也与高性能GT跑车的定位契合。

车尾造型亦与现款在售的W12版本相同,排气布局有所修改,采用一套尾喉为椭圆形的双边双出排气,而W12版本则是用左右各一个硕大的椭圆形装饰罩,内部隐藏着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的设计充满了奢华的风味,中控为环抱式风格,材质用料和配色代表了民用量产车里最豪华的水准。12.3英寸的中控屏能够翻转,背面是三块分别显示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的钟表,让中控风格能够随意地在科技感与机械感间切换。空调出风口为宾利标志性的圆形镀铬设计。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标准配置可提供7种漆面颜色,5种真皮颜色,以及一套标准配色方案;还可提供名为“直纹胡桃木”的内饰装饰面板。而舒适配置方面,新车还可选择氛围灯套件、感应式手机充电器、迎宾灯、空气进化器以及宾利旋转显示屏。

动力方面,宾利欧陆GT V8版本这副4.0T引擎最大功率405kW(550PS),峰值扭矩770N·m,带闭缸技术,支持在一定工况条件下最多关闭4个气缸。匹配一套主动式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挂,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双门硬顶版为4.0s,敞篷版4.1s。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