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的油耗是多少(哈弗m6的油耗是多少钱一公里啊-)

#哈弗M6#当下很多车企多少都会,布局一款价格较为亲民车型,以作为一种变相体验,来吸引广大消费群体入手,以打出品牌知名度,从而建立一定的用户关系。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哈佛旗下的哈弗M6,定位紧凑型SUV,其起步价6.6W,而顶配不到9W,可以说是相对亲民,其各个方面家用表现也是出奇的好,性价比很高一款车子,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DCT柳岩联名版本,从体态前脸来看,家族式的风格,逐渐稳定了下来。从上向下,由小到大扩散开来网状格栅,结合HAVAL名牌车标,很有辨识度。锐利醒目的前LED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4米664的车身长度,结合稳健的造型,很有气势。它的宽度1米83、高度1米729、轴距2米68,空间表现也是同级的佼佼者。俯冲向前的腰线以及裙侧镀铬饰条,很有运动范。前后的轮毂样式低调,尺寸为225/65 R17。

贯穿展翼式的尾灯下方,很大字母车标极为显眼。匀称的尾部造型,后包围镀铬饰条包裹,设计出类似尾排的视觉感。

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DCT柳岩联名版本,中控台用料厚实,做工有很扎实,而银色饰条勾描,到显得有些老气了。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大屏,标配了导航路况、车载蓝牙、原厂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2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

皮质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机械指针炮台仪表盘,信息很直观。

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DCT柳岩联名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调节,副驾驶位4向,均为手动。很厚实的座椅,柔软度还不错,两侧包裹设计,以及旁侧扶手上方的天窗到位,有着良好的乘坐感受。

后排的空间很是宽敞,座垫宽大匀称,就是靠背有些短,好在3个头枕比较大,可以上下移动,稍微弥补一些不足。座椅不及可以比例折叠放倒,也靠背自由调节。后空调出风口,以及相应电源接口也都有。

后备箱空间不够整洁,底板平整度一般,虽满足日常家用,但还是有待提升。

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DCT柳岩联名版本实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50马力、扭矩210牛.米,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175km/h、NEDC综合油耗6.9L/100km、油箱容积55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标准3种驾驶模式,整车自重1542kg、满载1917kg。

哈弗M6有着较为实用大空间表现,动力充沛油耗还算是经济,配置到位,关键价位符合很多消费者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