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扣了多少分(查扣了多少分打什么电话)

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共12分

满一年“清零”

车辆按时进行维护

到期必须马上“体检”

可总有些人心存侥幸


6月30日晚上

在金华东阳六石街道北后周兴工路

东阳交警

查获了一辆

“违法王”车辆

177次违法未处理记录

累积记分656分

罚款金额高达21500元

近日,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在查看监控时,发现一辆悬挂外地号牌的别克轿车多次闯红灯。

当民警将该车号牌录入进行查询时,该车登记人是浙江仙居县王某,显示的交通违法记录却让民警大吃一惊,从2019年9月10日开始,至今有177条违章未处理记录。今年6月1日至20日,就有28条,其中闯红灯就有25条。被抓拍时间大多是深夜23时至次日凌晨2时和中午1时许。且该车2020年5月已过有效期,保险也没有。经过对车辆轨迹分析,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大部分集中在东阳、义乌两地道路上产生,以闯红灯、超速、随意变道为主。

为尽快消除这一重大安全隐患,交警大队指令城区二中队对该车进行查扣,经过多日查找走访追踪,6月30日晚上,城区二中队民警在六石北后周兴工路上成功将该车查扣,及时消除了这一隐患。

据了解,该车已多次转手,驾驶人因为车不是自己的,就不将违法当一回事,日积月累,车辆违法越来越多。为躲避路面交警检查,驾驶人利用交警休息期间外出,加上车辆没有年检和保险,又挂着外地牌照,交警也查不到自己,于是便无视交通法律法规,更加肆意妄为。

公安提醒

车辆逾期未年检、没有保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对事故涉事者和车主本人非常不利。驾驶员应及时查询车辆状况及交通违法信息,如有交通违法应尽快处理。

交警大队将始终将保持严查、严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交通顽瘴痼疾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绝不放纵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