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中什么叫吃肉(炒股吃肉是什么意思)

股评,仅仅是一种参考,不是猜指数的涨跌,就像上周五预测60分钟级别反弹的,但是只反弹了2个小时,午后又跳水了,所以谁也不能左右市场的涨跌,但是开盘后,市场有没有上涨的意愿,就一目了然了,上周五午评的时候,就提示,站不上5日均线,反弹结束还会探底!


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个位置的砸盘,有诱空的嫌疑,所以下周会反弹吃大肉!!!


从日线级别来看,CCI已经拐头状态,再砸盘创新低,诱空概率大,前面几次的低点反弹,也是CCI拐头向上背离了!这一波调整从上轨线直接杀到下轨线,下轨线往上走,最起码会有支撑抵抗的!【大盘一下子跌了近200点,我们看到前面几次从下轨线一下子跌了200点左右,都发生了反弹,所以3200点位置,反弹肯定会出现的!】


从60分钟级别来看,周五的CCI已经是-300了,又创了历史记录!比前面几波的杀跌还猛,所以反弹修复指标,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最起码触摸了中轨线,才有新的砸盘动力!


单纯大盘指数来看,日线站不上布林中轨线,或者20日均线,目前仅仅是看反弹,因为均线形成了死亡谷,这点毋庸置疑!【其次周K线由于布林中轨线往下走,所以就算突破会回头,目前处于布林五步骤状态,KDJ发生了死叉,所以这个位置站不上中轨线,任何的反弹,仅仅是修复超卖的指标,这点需了解!总之,大盘中线要走强,或者发生反转了,一切以站上中轨线为信号!】


这一波砸盘的对象是权重白马股,这一波杀跌,KDJ钝化5天了,一丁点反弹都没有出现过,直接从上轨线杀到下轨线,也是比较罕见的~~不管是调整的空间和时间,短线也是超卖状态了!



目前创业板指数周K线还没破中轨线,说明部分中小创个股在补涨状态,下周的看点也是中轨线不能破,一旦跌破中轨线,也会有补跌的风险,只要在中轨线上方震荡,个股行情还是可以操作的!


权重股杀跌,仅仅是代表券商,银行,保险,地产板块的跳水,我们看到次新股指数,上周还是上涨的,由于前期没有大涨,所以7月份也没有深跌!所以风险是涨出来的,一点不假!

次新股板块,目前MACD红柱还在放大,下周能够吞掉上影线,才算进攻的信号,下周跌破下影线,说明也要补跌了,所以下周应该重点关注中小创指数的走势,是借助大盘反弹之际,共同发力向上,还是趁大盘反弹无力,市场出现补跌,这是关键!


大盘指数,下周凯哥先看反弹,但看不到反转的信号!【中小创指数能不能打开上涨空间,是要重点关注的对象!】


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一定要记住,大涨了别太贪,否则一场空!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布林日线中轨线不能破,跌破了要回踩下轨线,股价在布林下轨线下方震荡的,不参与!除非持续暴跌了,才能抢反弹,否则耐心等磨上中轨线了,MACD发生了金叉,再参与也不迟!


说到这里,其实炒股要用简单思维模式,一个股票涨到MACD死叉了,代表着不好玩了,就算挖坑,也是需要等再次金叉了,才能玩!破位状态需要控制仓位,而不是重仓死守!【耐心等跌到MACD金叉了,站上中轨线了,才是加仓买回来!】

比如保险,券商,地产板块,我们看到只有MACD金叉状态,站上中轨线,才能玩,MACD死叉状态,跌破中轨线不好玩!

保险

券商

房地产



很多人总是喜欢抄底,这是错误的思维模式,因为好股票是不会轻易破位的,一般来讲,只有大阴线下不割肉,但是后市遇到反弹也是要逢高止损的!下周就算有反弹,对于许多个股来讲,只是超跌修复指标,所以只是回血而已,而只有保持上升趋势的股票,才是真正吃肉的标的!【下图是很明确的对比,草是价格,股价往上走,向上看,牛才会奔跑起来!反之股价往下走,向下看,牛是拉不动的!】



最后说一下,大盘在任何点位,都是有风险和机会的,因为市场个股不可能同步的!很多人2863点买的股票,被套在3400点,满仓踏空,也有人3400点买的股票,吃到大肉!【所以炒股的关键,大盘跳水的时候,个股不破位,才是好股票!】


周五大盘跳水的时候,许多中小创个股是比较抗跌的,虽然最终被拖下水,但是还是保持三金叉状态,那么这种个股下周能够吞掉周五的阴线,或者吞掉上影线,都是加仓的信号!


反之,一些个股,吞不掉周五的阴线或者上影线,说明没有加仓的信号,那么就控制好仓位,就算大盘出现反弹,也不是买点,这点需牢记!


【别盯着大盘指数炒股,真的,这里有很大的误区!既然这样,为什么凯哥要评论指数呢?第一我们要看市场的情绪和热度,其次,从指数的研判上,其实在教大家炒股技巧,因为指数是参考,但这些技术指标都是能够应用到个股上的!】


很多人看股评,就看看有没有猜对涨跌,不管你看涨还是看跌,反正亏钱都是股评的错!赚钱了是自己牛逼!【要知道,每一篇文章内容,凯哥都是很认真的分析市场的,比如今天的文章内容,第三幅图,布林五步骤,你有认真研究吗?图里的周K线KDJ死叉了没戏,你是否想过要对照一下自己的股票?假如你的股票周K线KDJ死叉了,说明短期没戏,任何的反弹都是高抛的机会,尤其周K线MACD死叉状态的话,很容易暴跌,不信你去看看跌幅榜跌停板个股,大部分都是这种状态,反过来,涨停板个股,基本上周K线KDJ三金叉状态!】


所以真正的铁粉,都是认真阅读每一个字,每一张图,然后寻找自己的答案,第7.8.9图,里面也是最基本的常识,炒股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克服自己的恐惧和贪婪,才是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