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哈弗h9加速多少(20款哈弗h9最高时速)

前两天发过一篇提车贴,是那天晚上酒后写的,每发一张图就要说一声我要发图啦之类,后来自己看,也是醉了。本想综合整理一下,重发一篇,又觉得太着痕迹。正好用车也1600余公里了,不如发一篇感受贴,与各位好朋友交流。

这是13号早晨拍的,油耗还是10,当然,我跑远路较多,路况也基本全部铺装路面,看到这样的表显油耗,心里还是有些小窃喜的。毕竟提车前网上看到的多是12个以上的。我还专门在车上备个小本,用于记录每次加油金额,这样数月或一年后,可以大数据得出公里钱数,应该会比较准确。自然,到时会分享的。

这是那天到邻单位开会,拍得,总是不经意想与某某多比较,我也不能免俗,大家自己看看就好。

这是上牌选号神器,条形码一刷,确认后屏幕无数车号开始疯狂滚动,待你大指一点,瞬停30个号码出来,就可以选了。我们这里目前放号首尾都是字母,中间三个数字,按理说可以出三条的,不过老夫没有那个命啊。

这是选号规则。

这是刚上完牌照后的照片,效果不错。H9动力感觉很好,超车没有压力,只要给油,加速那是很给力的。话说油门踩下那一瞬间,看到瞬时油耗爆管,29.9,机车轰鸣向前猛冲,有点打拳皇能量值满放大招的感觉,很爽!哈哈。

这是H9停在家门口静静的看着我。H9的通过性那也是没得说的,明明看见一个大坑,没来急刹车冲了过去,耸肩缩脖做好了准备,竟然轻微颠一下就过去了。难怪之前看到有位朋友说,自从有了H9,就再也不想走好路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

这是我的车友会号,已经贴到车上了,但是忘了拍照。记得以前看过帖子,贴车友号牌时要撇一下,因为车身有弧度,但是贴的时候忘记了,导致一侧有些张嘴,大家以后贴的时候要注意。

这是最高的一次转盘奖励了,偷偷发到这里。另外,还有几个感受。1.自动启停刚开始不太适应,D档时踩刹车大概两秒自动熄火,晚上车灯都开的时候应该对灯不太好,另外红灯短时不太合适,所以建议晚上和红灯短时踩刹车挂N档,应该更好些。2.钥匙感应时灵时不灵,正常情况钥匙装兜里,走到主副驾门前,握住门把手,车门自动解锁,但有时候不灵光,我身边有位2016车主也有这样的情况。尤其身旁有人等着上车的时候,连握数次,门仍未开,简直是尴尬啊。我现在一手握门把手,一手揣着兜里的钥匙,哈哈哈。

暂时写到这里,以后想到,还会分享,写得不好,纯为了交流,大家将就看看!以前不知有多么羡慕那些到处自驾游的人,现在有了H9,感觉心情更加的躁动了,这是之前写给LP的几句,与大家共勉,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早日踏上寻找人间至境的征途!

此文来自“哈弗车友会论坛 www.hfcyh.com ”,由作者“木乃八天”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