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 20提速多少(2017昂克赛拉20百公里加速)

说到经典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可以说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已经相当丰富,无论是我们熟悉的国产自主品牌,长安逸动吉利帝豪还是经典的合资品牌车型,大众朗逸,大众速腾,大众桑塔纳,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同样也实力出众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同样也是看点十足。这就是最新款式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发动机来啦!2.0油耗仅5升,加速7秒,新款昂克赛拉会火吗



作为一台经典的家用轿车,该车采用了马自达汽车最新的运动化前脸造型设计,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的霸气,而且造型精致的LED头灯,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有运动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662毫米,车身宽度为1797毫米,车身高度为1445毫米,车身轴距为2726毫米,并且该车还拥有18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运动流畅的车身侧面腰线,从而营造出非常不错的整车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比较时尚的造型,尤其是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看起来相当的精致,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增加了许多运动气息。


车辆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比较简约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的造型布局也十分合理,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抬头数字显示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实用的功能。



在大家都很关注的动力方面,该车使用了一台2.0升的压燃动力发动机和24伏的轻混动力系统。其中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该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