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弯梁跑多少公里了(弯梁能跑多少公里)

一说到省油型摩托,多数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踏板车,毕竟踏板车用来通勤代步最为方便,不需要多豪华的配置,也不需要多强的动力系统,但是有一类车型却要比踏板车可能还要省油,而且更好骑一些,它就是弯梁车。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类车型甚至闻所未闻,毕竟近些年来在路面上并不多见,但是对于很多老骑手来说是一份回忆,骑过这类车型的骑手都表示非常认可这种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说到的就是大运的一款弯梁车——大运骐爽125。

最早的大运骐爽可以追溯到2015年了,这是在110骐爽取得成功之后又打造的一款排量升级版弯梁车,即便放在现如今也不会过时。而且为了迎合市场,目前大运骐爽早就推出国四标准的车型,凭借省油的特性在一众摩托车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大运骐爽125搭载的是一款T12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9.7N.m,与大运骐爽110相比动力加强了油耗反而会更低,这一切都得益于T125发动机拥有更出色的核心技术,相比大运骐爽110功率提升22%,但是油耗却降低26%,因此被大家称为省油神器一点都不奇怪。

从外观设计来看,大运骐爽125采用的是标准的弯梁车造型设计,整车风格偏向于运动,精致,放在现如今来看依旧不会显得过时。而车子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925/700/1120mm,轴距为1240mm,车身尺寸几乎与平常踏板没有多大差别,轻便性依旧很强。

大运骐爽125配置比较基础,偏向于实用性。仪表盘采用了最经典的机械指针式,不过相比同级别的车型还会有更加醒目的指示灯显示,包括照明指示灯以及档位显示灯,读取起来还是相当便捷的。

整体来看,大运骐爽125作为一款基础的代步车还是非常不错的,足够省油使得大家骑乘更加任性。不过近些年来弯梁车越来越少见,包括这种超省油的弯梁车大家也鲜有耳闻,终究还是没能逃过时间的冲刷,非常可惜。


为一款基础的代步车还是非常不错的,足够省油使得大家骑乘更加任性。不过近些年来弯梁车越来越少见,包括这种超省油的弯梁车大家也鲜有耳闻,终究还是没能逃过时间的冲刷,非常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