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大小眼多少钱(宝马大小眼价格)

在百万级大型SUV领域,宝马X7是大哥们的购车理想型!从2019年至今,宝马X7全球累计销量超越15万台。2021年,它在中国市场销量也突破了一万台。宝马X7在2021年年底进行了小改款,配置没有大调整的情况下,售价上涨5万元,价格区间为100.00万-169.80万元,着实会玩。

据悉,2022年中期改款的宝马X7将在中国上市。而近日,宝马对新款X7的官图进行了发布,新车在美国市场也公布了售价,其中,xDrive40i售价7884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50.20万元;M60i售价1040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6.28万元。对比国内的百万起售,你说羡慕不羡慕?!

中期改款的宝马X7,有哪些改变呢?

首先,你会发现宝马的祖传「天使眼」已成过去式,分体式的眯眯眼头灯如期而至,这个造型元素网络上评价褒贬不一,但它终究会成为宝马车型的辨识度标识之一。前脸已经保留了双肾式主动进气格栅,官方称之为“炫影光幕格栅”,它在夜间会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后续这套设计语言也将应用于全新i7和全新7系上。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宝马X7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xDrive40标配21英寸合金轮圈;M60i标配22英寸合金轮圈,且可以选装23英寸专属轮辋,这是宝马首次将23英寸轮毂加入量产车的可选项配置。

新款宝马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62x2000x1819mm,轴距3105mm,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不久的国产宝马X5轴距也为3105mm。

尾部设计相较现款来说并没有太多不同,灯组的轮廓可能会发生一些细微的调整,官方称之为“3D立体悬浮LED尾灯组”,其中内部有菱格纹图案,设计感很强。为了保证整车轻量化,新款宝马X7的引擎盖、前翼子板、车门都采用了铝制材料制成。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7必然换上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了。中控换装了曲面双联屏,以12.3英寸仪表搭配14.9英寸中控屏,内嵌入全新iDrive 8车机系统。另外,经典的“鸡腿”挡把也换成了旋钮设计,看起来更加有科技感。空间方面,预测将继续提供七座和六座布局。

动力部分,新款宝马X7加入轻混系统,xDrive 40i搭载3.0T+48V轻混,最大马力380Ps,峰值扭矩520Nm;M60i搭载4.4T V8+48V轻混,最大马力530Ps,峰值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为4.7秒。传动部分均匹配8AT变速箱,并适配电子控制减震器和自适应空气悬挂。

写在最后

中期改款的宝马X7备受争议的点就是更新分体式灯组,有网友说:“这前脸设计短期之内接受不了!”不过,买宝马X7的用户看中的又哪里只是一张皮囊,他们更看重的其社交属性啊。

现款宝马X7

宝马X7在国内的竞争对手主要有奔驰GLS、林肯领航员和迈巴赫GLS等。你们觉得换脸新生的它,将继续赚得多少回头率呢?你觉得新款X7如何?留言探讨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