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小绵羊多少钱(电动车小绵羊多少钱一辆)

河北:男子骑着几千块摩托车回小学 被孩子围观 孩子:喜欢

唐山:男子骑几千块摩托回小学被围观 二手的?

摩托车,爱好者比较多,虽然一些城市禁摩,但是有的城市和农村郊区还是可以骑摩托车的。


摩托车代步、短途,10公里以内、20公里以内比较灵活、方便,通行效率更高,也更加绿色、智能、环保,要是电动摩托车更加环保节能了,燃料费可以忽略不计,没有什么保养费用。维修、电池可能需要一些费用。

传统燃油摩托车还是有一些爱好者,我出去自驾旅行,就看到一些骑单骑大排摩托车的,这个世界多元化,还有自行车骑行旅游的,人家是爱好运动。我上周去了一个山区,走了一段挂壁公路,大概只能一个车通行,左边峭壁,右边悬崖,遇到错车,苦不堪言。悬崖上你倒车或者大坡起步,双向一车道自己体会,农村地区有些组道、村道,偏僻地方还是单车道,错车会车只能在特定地方开展,所以说这类地方B级、A级甚至A0级车都未必适合,那种A00级微型车反而通过性好,掉头、转向、倒车更灵活。


车越小越好开,日本人很多都开微型车,不仅仅是节能的原因,地方窄小,人车密集,微型车好停靠,方便灵活。国人目前消费就是要大,一家人5、6、7、8口挤一台车上,你要是每个人都有驾照,都有车,可能小型车、微型车就是主流了,不会整天越野、SUV了。SUV很多不具备越野功能,底盘高、操控未必好,高速上可能飘,动力也就轿车动力,有的就是小马拉大车。

你要灵活,摩托车可能最灵活,也最快速,燃油摩托车125的就能跑80公里时速,这还是限制了。在河北唐山,有一名男子骑着自己单骑大摩托到小学缅怀青春,引来小学生围观。(据秒闻)


这哥们也许是女朋友在小学当老师,来接女友,也可能就是在小学生面前刷存在感。小学生看到这科技感、流线造型的车,也是很羡慕。问多少钱买的,男子说几千块吧。这车是个大排,看着像进口摩托车,好像是日系川崎,几千块能买到,美元吧,或者是二手、走私的。国产合资的本田、铃木这样的车,一般也要2、3万了。


男子大气的让孩子们试试油门,孩子们捏着油门,摩托车发出欢快的声音,孩子们兴奋了,喜欢,我也要买一个。看来摩托车对于孩子很有杀伤力呀,在山东德州,有个13岁的孩子,把家里电动车卖给专卖店,自己搞了个电动摩托车,6000。问题在于电动摩托车需要驾照,未满18岁,怎么能驾驶摩托呢,所以这孩子说自己要买,也不现实。

孩子买不买得起呢,几千块钱,甚至几万块钱,他们可能有,压岁钱。家境富裕的,可能一个月零花钱也有几千。

对此,有网友说,这一批鬼火少年即将诞生。其实这样的太子、单骑运动车实用性不高,也就是样子好看、拉风,载物不方便,也比较笨重,你搬运、通行其实比较累赘。还不如女式踏板车,那种50CC、100CC的,城里跑,125CC动力都多余。现在很多人有轿车,摩托车骑行超过30公里其实很累,不怎么舒适。但是短途骑行,有乐趣,尤其郊区骑行,比轿车更有乐趣,轿车不能去,不方便去的地方,他可以去,没啥问题。


电动摩托车充电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也有快充的,价格相对低廉,3000到6000左右,一般也是踏板车造型,踏板车比较实用,舒适性也比较好,这种大摩托估计有200、300公斤,一般人要支撑起来都比较难,要是没油、电瓶没电了、故障了,推车估计会推到想哭。

车子越大越好么?可能到了一定时候,是觉得越小越好,冯更加方便灵活,驾驶摩托车,时速最好不要超过40公里,再快就是危险,超过40公里,刹车,你可能侧滑甚至跌倒,和轮胎、花纹有关,也要先后刹,再前刹,有时候比较紧急,你两个一个捏,可能就会摔倒,到时候这种大摩托200、300公斤压你身上,你可能都爬不起来,想扶也比较累。

小学生骑这种车,不大实现,车把重,车子高,驾驭不了,也就是看着拉风、威武,城市、郊区其实还是小搓板、小绵羊更加实用。


车子就是个工具,不是用来显摆、炫耀的,明白这一点,你可能就会车子越来越小,越来越实用,越来越便宜。他就是一个让你快速到达终点,也能提供充电、导航、音乐、广播娱乐的一个轮子上有沙发的载体和工具而已,没那么多附加属性。随着车辆普及,人们消费车辆会越来越成熟,也会越来越理性!(1727字)

文|昆德拉传媒万木春文化工作室 燕赵客

其他:部分图片供模拟想象,不代表文字特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