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欧元在欧洲能买什么(500欧元在欧洲能买什么影响)

文:懂车帝原创 常思玥

[懂车帝原创 行业] 日前,据外媒《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领克在欧洲的订阅模式将进行价格调整,每月订阅费用从500欧元(约3508元人民币)上涨至550欧元(约3858元人民币)。

领克01

据了解,新客户的订阅费用将从本月开始调整为新价格,而现有客户从9月1日起进行价格调整。

“尽管我们没有进行任何营销,但我们的客户群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据领克中国以外的业务负责人Alain Visser表示,订阅收入占领克欧洲零售额的“90%至95%”。

Visser透露,私人买家占其欧洲市场销量的70%左右,这些消费者来自德国、比利时、荷兰、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Dataforce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领克今年在欧洲的注册量达到了5,478辆。

领克在欧洲的订阅数正在逐渐增长

除了按月支付订阅费用之外,消费者还可以以44,500欧元的价格购买领克01,与其最初的42,000欧元的价格相比有所提高。

领克品牌5月销量为11,339辆,同比下降37%,其中在欧洲市场,以订阅模式交付1,455辆车;1-5月,领克的累计销量为64,065辆,同比下降29%。

领克09

根据规划,领克今年将推出4款智能电混车型,未来两年内还会再推出3款,领克到2025年将实现全系产品电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