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卡办理用什么手续(富民卡需要什么手续)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乌拉特农商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推出“富民卡”,致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得实惠。

近日,家住乌拉山镇的张女士想买一辆汽车,如果按照往常的正常车贷程序的话,手续繁琐,而且审批时间较长。经过多方走访、打听,她了解到,内蒙古农商行推出的“富民卡”正好可以解决她的燃眉之急,实现她的爱车梦,她赶紧来办理。

“这个富民一卡通挺好的,多会儿着急用钱了,多会自己从手机银行上就可以申请,多会有钱还进去,用一天收一天的利息,我觉得挺划算、挺方便。”便捷的办理程序,让张女士分外满意。

据了解,“富民一卡通”授信额度在1万到30万之间,最长授信期限为3年。在符合授信条件下,自然人签订富民卡信用合约和担保合同,将贷款授信额度、期限与借款申请人所持富民卡进行唯一绑定,持卡人就可随时在内蒙古农商行任一联网网点办理授信额度内直接借款、循环使用授信额度、部分或全部还款等业务。

按需用贷、贷时起息、通贷还贷,富民一卡通的开办,方便了想创业、就业、有资金需求的居民,缓解了“贷款难”、“贷款贵”等问题,助力群众的创业梦、发展梦等,深受客户欢迎。

“我们推出富民卡业务,主要是为了方便客户随时用钱,客户在我行办理贷款授信后,在手机银行就可以自主申请。自从推出这项业务以后,客户反应都挺好的。”乌拉特农商银行营业部经理曹磊说。

记者:卜娜

图文编辑:卜娜

责任编辑:章琴琴

编审:李雷 杜雪蓉

监制:李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