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尾灯多少钱一个(别克汽车尾灯多少钱)

车辆故障引发消费信任,多次沟通协商无果,市民吴女士反映, 希望可以在媒体的帮助下协商解决问题。

2020年5月,市民吴女士在九江新运通别克4s店购买了一辆别克君越轿车,提车后陆续出现了尾灯不亮、故障码弹窗、启动异常、多媒体屏幕不亮等问题,最让她难以接受是这些故障对行车安全的影响。

“我在等红绿灯,要停下来的时候踩刹车没有反应,还好后面变了绿灯,于是就慢慢溜到路边,叫了道路救援。”经历过一次刹车失灵后,吴女士将问题汇总到了4s店,希望4s店可以解决,但沟通过程却很不愉快,双方为此发生了口角。

九江新运通别克4s店市场部经理张辉告诉记者,已经初步判断出了车辆故障原因,但客户不愿意配合。“客户反映的多种问题总体来说就是蓄电池电压供电不足导致的,蓄电池电压正常值在12-13v之间,而检查结果吴女士这辆车电压过低只有10.43v,但蓄电池已经过了质保期,客户不愿意自费更换,导致后续检查难以进行。”

吴女士认为,车辆只开了1年多蓄电池就出现问题,不能以过质保为由拒绝,而且4s店员工态度十分不好。

对此,张辉解释是由于客户带了同行从业人员误导所致。“对于客户要求看故障等问题,我们给客户看了且允许她拍照,但是当时客户还带了外面修理厂的某位工作人员,这位人员有涉嫌误导客户且给出了不专业的质疑,导致我们修车技师有情绪伴有争吵,这样的情况于情可以理解但于理不合,我们也愿意做出真诚道歉。”

对于4s店给出的协商方案,吴女士不认可,她坚持认为除道歉外,4s店理应免费更换蓄电池并赔偿她的误工费、交通费,张辉表示公司内部正在就此事进行讨论,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