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h6多少钱(2012年的哈弗h6值多少钱)

最近我的一个亲戚,她的儿子买了一辆二手车,还听说买二手车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很是实惠。爸爸妈妈看了他们家刚买的二手车之后,劝我也去买一辆汽车,因为家里的车子太差了,是时候换一辆车开开。在他们的怂恿下,我也想去买一辆二手车。

我一直都很反感二手的东西,车也一样。在我的观念里面,二手的东西都是比较陈旧和破烂的,都是被人废弃了才闲置出来的,所以我这次想买二手车,也是一种尝试吧。

平时跟朋友都好玩,偶尔聊起买车来,有的朋友觉得不靠谱,单身还是有买二手车的了,多听听,听他们说网上买车挺实惠的。

看看自己的存款,加上父母给添的一些钱,差不多就7万多点。就重点筛选了7万左右的车,从排量和外观上我还是中意12款的哈弗-H6。 上 牌:2012-11-1

车 龄:6 年

里 程:4.2 万公里

挂牌价:6.5 万,1.5t,美中不足的是,后保险杠碰过。

反复查阅车子的详细信息后,我们打算先去现场看看,如果可以的话,就把这辆车买下来。去了现场看车,确实没有让我们俩失望,车子无论从外观还是到内饰,都和网上描述的差不多,除了没有新车那么新鲜靓丽之外,并没有很大的问题。

对这辆哈弗还是挺满意的,除了车门,车主说后车门被撞过一次,不过车速不快,就是有点凹。我就趁着机会压了压价,因为是急售,车主也没太多纠缠,想了想也就5万9同意了。

签合同之前也用手机拍了个照片发给我爸妈看了看,他俩自己看看了两三遍之后,没问题才和我说,对于一些免责的事项,也特地叫我问清楚才去签。

合同签了,定金交了就可以去复检了。复检最令我放心的是他们那249项的检测,复检还是很专业的,就连发动机舱盖都很仔细,检查机舱盖主要是观察机舱盖铰链部位螺丝、机舱盖前部边缘密封胶。车况很好,可以直接过户了。

过户的那天我老早的就起来了,吃了老妈做的早饭,精神百倍的出门了,本来打算排一天的队,没想到刚进门就碰上了他们的代办团队,交上资料就让我坐着等去了,真是服务到位,我还有点受宠若惊,活这么大还是头一次感受到这样的服务

基本上来说,这次的买车之旅还是挺让我满意的,因为价格比起市面上的实体店价格要便宜,其实吧,主要还是因为没有中间商,我们可以直接和卖家砍价,只要卖家好说话,就可以拿到一个实惠的价格。而且车子的质量也是信得过的。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