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汽车补漆多少钱(海口汽车快速补漆店)

再来说说海口付先生的烦恼。这个月12号,他将车开到汽修厂补漆。14号去取车时,他却被告知车子出了故障,没法打着火。不仅如此,他想要开走车还需要另外支付一笔费用。付先生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付先生介绍,他这辆车是在2017年买来的新车,平常没出过什么毛病,而他这次来这个汽修厂维修车辆时,车辆也没有其它异常。所以车进修理厂两天,就被告知车辆出现了问题,需要他支付维修费用。而付先生原本补漆的费用是550元,在双方初步沟通后,汽修厂方面表示,维修电脑板的费用他们愿意承担一半。但付先生认为,修理厂无法就电脑板故障的原因给出合理说法,所以他不接受这一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也陪同付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汽修厂——海口秀英九歌汽车服务站。

海口秀英九歌汽车服务站的负责人谭先生表示,经过初步检修,他们怀疑车辆打不着火的原因可能与车辆改装有关,但对于这一说法,付先生并不认可。

因为汽修厂方面无法提供事发时的公共视频,而对于电脑板出现故障的原因无法判定,所以双方也无法达成共识。针对付先生的情况,记者现场咨询了律师。



律师 姚瞬禹:将车送修之前没有出现的问题,后来在修理的过程中导致出现这个问题。那如果是汽修厂的操作不当,责任肯定是由汽修厂承担的。如果说没有办法证明,那可能就得申请鉴定了,鉴定说这个损坏是人为造成的,还是汽车本身的质量等等。


现场,当事双方再次进行了沟通,最终,维修电脑板费用上,车主付先生承担300元。双方达成一致。这里,我们建议车主将车辆送修时,与汽修厂当面对车况进行书面认定,以避免之后可能出现的纠纷。直播海南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