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认可比特币(美国为什么承认比特币)

一场乌克兰战事,打出了欧美很多幺蛾子!比特币就是其中之一。

前几天,美国封了俄罗斯25000个比特币钱包!亮瞎了我们的眼睛,比特币不是去中心化的吗?说好的安全呢?说好的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呢?

我们终于明白:比特币就是一场用来割韭菜的骗局而已。

事实上,2021年6月9日的一则新闻,已经提前预示了比特币是骗局,只不过大家没有注意罢了:

当时一伙黑客用勒索软件,向Colonial Pipeline勒索了价值230万美元的比特币,随后,“根据法庭文件,美国联邦调查局得以通过私钥(即密码)进入其中一名黑客的比特币钱包,追回了比特币”。

看见了吗?和外界宣传比特币有非常好的安全保密不同,在美国联邦调查局面前,不存在什么保密和安全!

这是为何?

很简单,互联网就是美国创造的,大多数的根服务器就在美国,再保密的东西,只要通过美国的根服务器,美国就能窥视到!前中情局特工斯诺登就曝光过中情局窃密的“棱镜计划”,就是通过通讯线路或者网络窃取别国机密,进入比特币钱包,只是一个小把戏而已。

这也就难怪,短时间内美国能迅速封了俄罗斯的比特币钱包!可想而知,只要美国愿意,随便哪个国家的比特币钱包都能封住,拿走!

真为我国管理部门前几年禁止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交易的措施叫好!

现在连热衷于比特币交易的马斯克都怀疑比特币的“来路不正”,他揭开了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的老底:

中本聪,英文名字叫Satoshi Nakamoto,其名字就是由几家电器制造商的名字抽取字母组合而成!

三星(Samsung,取sa),东芝(Toshiba,取toshi),中道(Nakamichi,日本一家著名的音箱制作商,取naka),摩托罗拉(,otorola,取moto)。

中本聪究竟创造出多少比特币?市场上流通了多少比特币?谁也不知道!

为何美日大力推动比特币的交易?就是制造了一个韭菜收割机:

通过高杠杆,不断快速拉升拉爆空头,不断通过快速杀跌拉爆多头!实在不行,就拔网线;

大家是不是都见识过比特币交易的这些动作?

总之,大多数人成了炮灰;

没想到,通过美国制裁俄罗斯比特币,瞬间拿走俄罗斯账户的比特币,我们终于明白,比特币不仅可以割韭菜,连比特币本身就是被美国掌控的,随时可以拿走!

那你还敢交易比特币或者其他所谓的加密货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