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小卡是什么样子的(联通小卡图片)

从BB机到大哥大到小灵通到智能手机,手机行业进行了剧烈的变革。而很快,我们的SIM卡也将进行变革了。之前的SIM卡还很大,前几年开始了剪卡,由大卡变小卡。今天上午,中国联通宣布,将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从试点拓展至全国。同时,京东与联通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就eSIM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及eSIM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广展开合作。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eSIM卡,阿宽科普一下,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如同早年的小灵通。

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未来通用的eSIM标准建立将为普通消费者、企业用户节省更多移动设备使用成本,并带来更多的便利、安全性。

对于阿宽这种普通人来说,eSIM卡最大的便利可能就是不会换卡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找不到那小小的卡片,而只能无奈的跑去运营商那里补办SIM卡了。不过eSIM卡的安全性可是大大提升了。由于手机不再需要实体SIM卡,因此今后黑客想办法破解被盗手机已经变得没有必要。

对于企业来说,他们完全可以通过eSIM卡进行身份验证的方法来允许访问企业网络,科技不断的发展,生活不断的便利。总的来讲,eSIM卡主要用于可穿戴设备上,比如未来的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等,未来可能还有VR设备。配合上5G的飞快的网速,eSIM卡确实让很多人感到期待,即将全面推出的eSIM卡,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