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iphone3gs)

据外媒统计,在2022年4月全球销量排行榜中,iPhone 13系列主导了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销量。然而,最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前10名中没iPhone 13 mini,而出现了iPhone SE第3代,或者我们喜欢称之为iPhone SE3。

iPhone SE3于2022年3月推出,它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但老旧的外观和小屏幕限制了它的吸引力。然而出于某种原因,尽管我可以选择iPhone 13 mini,但我仍然购买了iPhone SE3,将其作为我的备用机。

我的许多亲戚和朋友经常问我,为什么坚持使用iPhone SE3?我的答案保持不变,因为它是当今最舒适的iPhone手机,论其舒适度,iPhone 13系列中,没有一款能够与这款iPhone SE3提供的绝对舒适度相媲美。

接下来,我想和大家聊一下,iPhone SE3使用了3个月,说一下优缺点,希望能够给想要购买iPhone SE3的朋友,做个参考。

优点:

1、我是一个喜欢小手机的人,而如今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大,比如 vivo X Note 旗舰手机的屏幕尺寸都达到了7英寸。相比之下,我更喜欢iPhone SE3的小巧外形,我可以单手使用它,也可以把它轻松装到牛仔裤口袋里,而不会不舒服。

金属机身,弯曲的侧面不会伤害手掌,并且所有设计都符合人体工程学,比如 Home 键,大拇指一放,就可以解锁屏幕。

2、配备的A15芯片,iPhone SE3是我见过的、价格最低的、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比那些5000元以上的旗舰手机,论其核心性能,iPhone SE3都要比它们强,无论你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iPhone SE3都非常流畅,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

3、是的,iPhone SE3只有一个12MP后置摄像头,但拍摄效果很好。不过,它与iPhone 13 Pro Max的静态照片质量不匹配,但照片看起来令人愉悦。除非你是专业摄影师,否则你会非常乐意使用iPhone SE3拍摄休闲照片和简单视频。

它还能以 60 fps 的速度录制 OIS 和 4K 视频,这不是这个价位的大多数 Android 手机所能做到的。

缺点:

4.7 英寸 LCD 显示屏,按目前的标准来看,确实有点小,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这种微型 LCD 显示屏都很难让我们满意,并且这里没有获得高刷新率;小尺寸意味着小电池,几乎每天中度使用,都要给iPhone SE3充电两次;iPhone SE3的价格相当昂贵,这个价位的安卓手机提供了更多的价值,特别是在电池容量、多个摄像头和更大的显示屏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