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方车价格多少钱(垃圾车6方多少价位)

压缩垃圾车作用城市垃圾收集的主要车型,在城市环卫中起着重要作用,东风6方压缩垃圾车就是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下面来详细介绍:

6方压缩垃圾车

底盘配置:德威126马力,福瑞卡驾驶室,5档变速箱,700钢丝胎,气动刹车,驾驶室带LED日间行车灯,带ABS防抱死系统,电动门窗中控锁,轴距采用3308mm。

压缩垃圾车

箱体采用刚强度锰钢定制,容积6立方,国内知名品牌液压系统,CAN电控系统。

主推产油缸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压缩能力强,长期压缩可以持续保持足够压力。

后挂桶翻转

后填装器翻转机构采用挂桶式翻转机构,可挂120L/240L/660L塑料桶。后填装器滑板油缸采用内置,和滑板油缸及翻转机构都带有平衡阀,保证左右液压油缸同步,避免因为不同步导致箱体损坏。

细节展示

液压油泵采用长源牌,采用扬州中梅或者湖南宏辉多路阀定制,质量上层,经久耐用不易漏油。

该车主要优点在于,德威动力系统,国内小马力发动机中质量可靠。同级别中性价比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