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top(bigbangtop怎么回事)


说到韩国的造星娱乐经纪公司,大部分人会想到SM和YG,目前火遍全球的粉墨女团就是YG旗下的,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YG是如何从一个小公司发展到如今的造星帝国的,其实,就是依靠在亚洲乃至世界爆火的男子天团Bigbang。爆炸团在全球有着多达1000万的粉丝数量,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有很多他们的忠实粉丝,国内很多艺人明星也十分崇拜他们,比如Anglebaby杨颖,黄晓明更是在两人的婚礼上大跳其偶像权志龙的舞蹈。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团队的成员之间关系都很和谐亲密,作为队长的权志龙也十分照顾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呈现的也都是很欢快的团队氛围。而在最近几年,爆炸团却沦陷一直在争议的漩涡中,多位团员被爆出丑闻,尽管有不少粉丝仍期待着看到团队合体,但是这个愿望如今看来是遥不可及的了。

最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队长权志龙取关了团队所有队员的ins账号,只留下了太阳,开始只是取关了胜利,但再去看是就已经取关了所有的队员,不过胜利还关注着权志龙。不少网友猜测,两人的关系或已经破裂。权志龙的这一做法,或许代表着与李胜利彻底划清界线,李胜利或许已经解约,也代表着未来Bigbang不会再以团队的身份回归活动,而是以个人solo进行演艺活动。

更让粉丝难以接受的是,不止是权志龙,队员TOP也清空了自己的ins账号内容并取关了所有的关注人。

不仅如此,在之前TOP的直播中,他也袒露了心声,他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不会在韩国复出,称韩国太"黑暗",自己会寻求机会在海外复出。在直播中,他的状态并不是非常好,面色憔悴,情绪也十分低落,与之前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的形象差别很大,有些颓废的状态。TOP还表示最近自己特别不顺利,还说自己"被朋友一脚踢开",有不少网友猜测是在暗示与曾经的队友出现了隔阂,内部矛盾严重。

对于他的直播内容,在韩国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少网友都嘲讽说:"你要说到做到呀",他吸毒的污点还是有不少人在意。

崔胜铉在2016年在首尔的住处与女练习生吸毒被逮捕,然而在2017年6月,仅仅半年后,他再次因为吸毒被逮捕,在调查中他表示,因为演艺事业和服兵役的压力过大而导致心理状态不稳定,因为别人的劝说才一时冲动犯下了错误。最终法院判处他十个月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这件事对组合的发展和声誉都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然而,祸不单行,在团队其他四人都入伍服兵役时,年龄最小的李胜利却因为"夜店事件"被推到风口浪尖,随着舆论的关注,调查越来越深入,更多的丑闻被发掘,越来越多的罪名被发现,其中更是牵涉多位演艺人员,包括郑俊英、崔钟勋在内的明星都被逮捕调查。

而这件事情也让无数喜欢他的粉丝心痛不已,纷纷脱粉谴责他,在调查期间,他正式宣布:退出Bigbang组合,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已经不适合在娱乐圈中发展,退出了娱乐圈。

到现在为止,所有被"胜利事件"牵扯出来的艺人都已经定罪判刑,但是唯独胜利仍没有定罪,尽管检察院和警方都多次申请逮捕令,但是都因为证据不足被法院驳回,由此可见,李胜利背后的实力不容小觑。

现在再回看几人入伍前的综艺节目中太阳的那句话似乎就懂了,在几个人入伍之前的日本演出直播时,太阳曾对胜利说:"到了明年你一个人就代表着组合的脸面了,那个时候我们都不在了,没法保护你,所以说要小心,如果发生什么事故,Bigbang就完了。"当时听来可能只是哥哥对弟弟的一种嘱托,但是现在看来或许那个时候的太阳就已经预料到了一些事情。

而这些事情的发生,却让不少粉丝将怒气转移到了队长权志龙的身上,认为他只顾着自己的发展,而忽略了团队其他成员,但是不管每次团队出现什么负面新闻,权志龙总会成为被指责的对象,这本身对他就不公平。更何况权志龙对于音乐有着自己的追求和理想,所以未来他一定会将大部分时间放在个人活动上。

或许权志龙取关李胜利更多的是对他的一种失望,曾经他也是十分宠爱这位弟弟。在入之前更是嘱咐他要小心行事,而现在却因为他断送了整个组合的发展未来,权志龙心中不免会有失望。

粉丝们目前最关注的还是未来组合的发展情况,从目前各位成员的活动来看,在近期之内组合合体的可能性比较小,就算合体可能也要在几年之后了,曾经的韩流之王,或许再也不能以完整的团体形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爆炸团回归无望的时候,在前段时间Bigbang确定参加美国最大的音乐盛典Coachella音乐节,这将会是成员们退伍后的第一次舞台。而YG官方也表示:Bigbang(权志龙、T.O.P、太阳、大声)将参加4月10日到1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音乐节,一同参加此次盛典的都是世界级的音乐表演艺人,可见,即使经历了这么多的风波,爆炸团的名声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

但是对于此次的回归,网友们却众说纷纭,有不少人都质疑说"TOP不是不做艺人了吗""如果是女艺人,一定会被一直嘲讽而为什么他们却能够回归呢?"

1000万粉丝最终还是没能等到花开之日,一代天团从辉煌走向消亡不免让人唏嘘不已,而阻和未来的命运究竟如何,谁都无法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