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有什么车(1500万的车有哪些)

大家印象中自主品牌车型最高售价是多少呢?一直以来自主品牌车型都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但是其实自主品牌也有汽车圈内天花板一样的车型存在,除了红旗L系列的定制版之外,另外一款就是红旗S9。

这款红旗超级跑车S9于去年上海车展发布并开始接受全球预订,限量99台,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也就是说马上就要开始交付了。红旗S9搭载了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85kW,峰值扭矩为85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44kW,也就是1400Ps马力,零百加速仅需1.9s便可完成。

性能强悍价格也自然不菲,红旗S9售价为1500万元人民币,光定金就高达180万美元,这才是真正有钱人的大玩具啊。

这不是什么概念车,首批车型马上就要开始交付了,估计不久咱们就有可能在大马路上见到了实车了。是不是没想到有一天咱们还能见到自主品牌产出这么优秀的超级跑车呢?

各位抓紧挣钱吧,以后有钱了高低来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