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添越多少钱(21款添越价格)

易车抢先实拍 超豪华SUV市场已经成为了各大豪车和超跑品牌的必争之地,前有保时捷卡宴,后有兰博基尼Urus。而这两个超跑品牌推出的SUV,会对以奢华、舒适著称的宾利添越形成压力么?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带来了性价比更高的添越V8,起售价格降到了269万元,相比W12版车型降低了130万元,也是对以上两款竞争对手最强有力的回击。

新车亮点:

更换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税费,动力强劲;

使用更多黑色元素,换装双边共4出排气,提升运动氛围;

首次加入了高光泽的碳纤维饰面,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

首次提供实木真皮方向盘选择;

增加全新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

增加前440mm/后370mm 10活塞,全球量产车最大碳陶瓷刹车套件。

动力、悬架:

相比W12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了,添越Bentayga V8 搭载一台和保时捷卡宴Turbo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km/h。

添越V8的前悬架采用四连杆双叉臂独立结构,后悬架为梯形多连杆独立结构,均可选装48伏主动电控防侧倾杆。

外观、尺寸:

外观方面,之前在W12车型上的金属色格栅在V8车型上变成了黑色,车身上也增加了很多黑色元素,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V8车型的排气形状改为双边四出。

添越V8车型还可以选装碳陶刹车,这套刹车系统和兰博基尼Urus上配备的一样,前刹车盘尺寸达到440mm,双向10活塞,是目前量产车上配置的最大刹车盘,W12车型还要在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拥有该配置。

内饰、配置:

内饰方面,宾利首次加入了高光泽的碳纤维饰面,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新的实木真皮方向盘也首次在添越上提供,车内的手工十字缝线和新百年灵镶钻表体现了宾利添越超豪华SUV的身份。

添越Bentayga V8为客户提供三种不同的音响系统供其选择:宾利标准版音响、宾利特别版音响和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 ,其中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拥有18个扬声器,额定功率高达1950W。

添越V8也为客户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三种座椅配置选择,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实用需求。

驾乘、后备厢空间:

编辑点评:

相比W12车型,添越V8堪称走量款。起售价相比W12版降低了130万元,1%的客户群扩充为5%了,那么曾经考虑保时捷卡宴Turbo的潜在客户也许会咬咬牙选择品牌价值更高的宾利。最关键的是,添越V8提供的这套动力系统并不弱,运动性能相比W12还有提升,可谓是宾利家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