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rv带天窗的最低配多少钱起步(crv最低配有天窗吗)

打算买个性价比高一点的合资SUV车型,我刚开始的时候最中意的是全新荣放,去年夏天的时候网上就放出了全新荣放要换代的消息,参考凯美瑞,感觉这款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肯定不低,而且对新荣放略有“野”味的外观也比较中意,但上市之后的价格却让我望而却步,我的预算只能勉强买到最低配车型,配置简直寒酸到不能看,当时竟然还需要加价购车,对他的好感渐渐就淡了。

之后又看了一下日产奇骏,价格上很实惠,但总感觉现在日产车的档次跟丰田,本田,大众比稍微欠缺一点,而且奇骏这款车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可靠,貌似也召回了好几次,原因主要是因为变速箱问题。舅舅有一辆日产天籁,他也不推荐我买日系2.0的车型,因为动力实在太弱了,油耗也并不低。

大众探岳我的预算只能买到1.4t的版本,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问题早有耳闻,我的用车路况还基本都是城市区域,亲戚朋友也都说,我们普通老百姓还是买个日系车相对靠谱,于是我也给放弃了。最终还是看了本田CRV,这款车在全新荣放上市的时候进行了一次小改款,配置升级明显,可谓加量不加价。外观内饰虽然没有什么新鲜感,但是价格合适配置给力,实际动力表现也比2.0自然吸气的车型更出色。最终从多方面角度考虑,入手了本田CRV的自动挡最低配车型。

我买的这款车是本田CRV耀目版 1.5T CVT舒适版,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是17.98万,全款买的话,优惠力度比较小,谈不下来。贷款买的话优惠力度最高谈到了1.2万,裸车16.78万成交。贷款6万,首付10万多,两年无息。购置税花了14,850元,贷款手续费3000块,不需要安装GPS或抵押,但是要买两年的盗抢险,一共1718元。其他保险加上车船税共计6230元,上牌费用200元。每个月还款金额2500元,总首付金额一共交了133,798元,两年之后还完贷款的总落地价,合计193,798元。送的东西主要是升级了大屏导航和倒车影像。

这款车的配置还是挺全的,我认为日常家用已经足够了。虽然是入门款,但是标配了前后LED大灯,还是自动感应式的。还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缺乏最近比较流行的这套主动安全配置,最遗憾的是没有主动刹车。但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位连最低配的丰田荣放都买不到。

这款车的主要优点就是跟同级别竞品相比性价比高。动力相对来说是最充沛的,油耗也不高,目前几乎纯城市区域代步,现在的平均油耗是8.6升。但是踩油门超车的时候比2.0升的荣放和奇骏要自信多了。空间表现非常优秀,估计今后有了二胎问题也不大,后备箱的空间更是完美,放上孩子的小自行车都绰绰有余。

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隔音不太好,这貌似是本田车的通病。再就是由于上市时间比较长,外观内饰相没太有什么亮点了,跟全新荣放以及本田皓影相比,有点车型偏老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