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铲车车身高度是多少钱(10铲车尺寸)

装载机,尤其是小型装载机这种工程机械,在日常中的应用还是比较多的,不管是在工程中,还是农民兄弟们的日常工作,都少不了转载机的身影。但是,装载机好是好,但是怎么挑又是个头疼的问题。这次咱们就来说说小型装载机怎么挑,还有买的时候要注意什么,记住这几个关键点一定错不了。

先说说发动机。发动机可是整机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了,所以在挑选小装的时候一定要首选关注发动机。发动机的好坏主要就是由几个方面决定的,比如动力、油耗、可靠性以及排放标准。动力多重要相信大家都明白,马力小的装载机干起活来没劲,也干不了大活,但是动力这方面满足自己需求行了,要是动力过剩一大块那不是白花钱嘛是不是?油耗和排放标准放一块说,现在新生产的装载机基本上都是国三排放标准了,油耗相比以前的老发动机低一些,但是具体也要分型号,不同牌子的发动机油耗都不一样。还有就是可靠性,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国产发动机做的比较大的就是潍柴、玉柴还有上柴等,尽量买大牌子的发动机。

还有就是铲斗和大臂,这俩部件也相当重要。先说说铲斗吧。铲斗主要看容积和可靠性。容积大的铲斗能盛更多的货,更实用。同时铲斗也要耐磨耐用,万一用着用着出现问题可就不好了。然后就是大臂。大臂主要关注卸载高度,因为咱们每个人买装载机的用途都是不一样的,就比如说有一位兄弟买装载机是为了运粮食或者往粮仓里装粮,那他就得买一台大臂长,卸载高度高的装载机,要不然铲斗都够不着粮仓可就尴尬了。但是同时还要说一句,同吨位下的装载机大臂越长,额定载重越低,就是说能干的活越少,所以很多用来运粮食的装载机都是特大号的铲斗配上加长大臂,因为粮食比较轻,不会压断大臂,同时加长的大臂也能满足运粮食的需求,一举两得啊。

再来说说传统系统,也就是变速箱。现在市场上咱们能买到的装载机一般就两种,一种是手动的,还有一种是自动液力变矩器的。手动的操作比较繁琐,也比较费时间,但是比起自动的价格会便宜一些。而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箱操作更简单也更省心,但是得多花点钱,具体怎么选得看咱们自己的需求了。

最后就是轮胎和驾驶室。轮胎主要看耐磨性和摩擦力,耐磨性好的轮胎比较耐用,不用经常换,毕竟换轮胎也是钱不是。而摩擦力高的轮胎一般花纹比较粗,通过性更好,不容易打滑和陷车。驾驶室这一块无非就是舒适性,像空调啊还有座椅等等,都是为了让驾驶员工作起来更舒服。

别的暂时就没啥好说的了,大家要是想看什么就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点个关注,谢谢各位兄弟的支持!